omniture

Hello future -- 付钱拉带来全新支付升级体验

2017-12-04 10:30 5971
2017年11月30日, 付钱拉受邀参加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聆听创业者的故事分享,并与创业企业家及业内优秀代表展开深度探讨。

北京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创业维艰,这一年是资本组局之年,也是创业群体基数持续扩张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人急求风口,有人隐忍前行,有人在“共享”的泡沫中挣扎,也有人在融资路上逆风挺进。创业历来是把双刃剑,既是天堂也是泥淖。对于创业者而言,唯有具备超前的市场洞察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2017年11月30日,付钱拉受邀参加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聆听创业者的故事分享,并与创业企业家及业内优秀代表展开深度探讨。

付钱拉图片
付钱拉图片

对于大多数中小型创业公司而言,在处理日常繁杂业务的同时,自主研发一套性能稳定且功能完善的支付系统,是一件令人极其“头疼”的事情,而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支付环节也变得愈发重要。安全、便捷、稳定的支付方式将成为助力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大利器。

付钱拉图片
付钱拉图片

付钱拉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各行业痛点的解决及企业金融效率的提升,其专为创业公司量身打造的聚合支付SDK,能够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接入体验,让支付收款更简单,帮助创业公司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领域。

其中针对各企业支付痛点:

不知道怎么做支付,难以找到适合的支付通道;
自己搭建的支付系统各种异常;
支付成本居高不下;
所在行业交易模式复杂,在线支付难以开展。

付钱拉可提供的支付解决方案:

全渠道的收款方式 | 快捷支付、B2C网银支付、B2B网银支付、二维码支付、代收(代扣);
付款可抵达多种资金账户 | 付款到个人银行、付款到企业银行账户、付款到微信支付账户、付款到支付宝账户;
全方位的支付服务 | 财务管理、鉴权、充值、担保支付、授信支付、提现、对账、账户支付、记账、风险控制、监控报警、退款、数据分析、分账。

付钱拉做支付的优势:

三百多家中大型企业的支付系统搭建经验,专人对接咨询服务,合理化制定支付方案;
高效的系统异常补偿机制、单边账运营机制,拥有日订单千万的高并发实战经验;
通过付钱拉可以有更好的议价成本,多种支付费率按您业务选择;
担保交易、分阶段付款、分账结算等通过账户体系准确快速完成还可以获得余额增值、贷款理财等更多金融增值服务。

付钱拉图片
付钱拉图片

付钱拉自成立以来长期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此次会议现场,付钱拉聚合支付SDK引爆全场,展位异常火爆 。

除了在支付渠道搭建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外,付钱拉还推出了一站式综合性金融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创业公司解决金融技术难题,真正实现支付金融延伸方案对创业项目本身的反哺。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