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与付钱拉一起,巅峰论道

2017-12-06 11:28 5928
此次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 -- 付钱拉推出「Fintech 技术突围之道」专场,聚焦讨论:制约Fintech发展的核心技术难点;如何让金融服务更高效;瓦解传统大型金融企业和体系的技术手段和趋势等热议问题。

北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Fintech作为近些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最吸睛的热门话题,现已成为金融业与科技业跨界相互渗透的突破口。

此次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 -- 付钱拉推出Fintech 技术突围之道专场,聚焦讨论:制约Fintech发展的核心技术难点;如何让金融服务更高效;瓦解传统大型金融企业和体系的技术手段和趋势等热议问题。

专题出品人

此次峰会,宜信翼启云首席架构师孙亚卿作为Fintech 技术突围之道专题出品人,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金融思维的“诸神之战”。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嘉宾及议题

此次ArchSummit2017北京站 -- 付钱拉专场将会有三位嘉宾应邀参加,在大会第一天“Fintech 技术突围之道”专题板块,做精彩演讲。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嘉宾介绍: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主要负责付钱拉的账务系统、对账系统、资金存管系统。见证了账务系统的从无到手,以及逐步完善的过程,对账务系统的搭建和改造,有着丰富经验。目前每天处理的订单在千万级别,随着业务增长,在进行下一轮改造,支持5-6千万,至亿级数据量。

分享议题:

《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

付钱拉账务系统每天业务处理量达到千万级别,打造账务系统具有非常多挑战。本次演讲将重点介绍如何从零开始,构建一套灵活、高性能的账务系统,从账户系统的演进、业务架构、记账系统构建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几个维度讲解金融账务系统架构演进之道。

付钱拉配图
付钱拉配图

嘉宾介绍:

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拥有十余年的软件开发、测试经验,先后就职于Watchdata、Adobe研发中心、宜信翼启云等大型IT企业,现为宜信翼启云质量部负责人、高级测试专家,主导宜信翼启云支付平台、账务系统、资金托管、供应链金融、财富管理、现金管理等金融核心系统的测试工作。经历了业务从无到有的起步阶段,以及高速增长阶段,专注于高可用自动化测试平台的搭建,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测试架构设计经验。

分享议题:

《守住Fintech这扇门:高可用测试平台演进之路》

基于金融业务规模越来越庞大、系统级别的交互越来越多、业务耦合越来越复杂的大环境,宜信翼启云测试部从无到有打造了一套安全、灵活、高性能的测试平台SunBot,本次分享以实战经验,介绍SunBot如何从简单工具衍生到可支持功能测试、性能测试、测试编排的综合测试平台的优化思路,调整方案,以及安全性上的逐步提升。

嘉宾介绍:

钱煜明,中兴通讯首席架构师,对于企业架构、投资银行技术架构、互联网金融、电商平台、电信平台、云计算、大数据、分布式数据库、移动互联网、SOA等均有丰富经验。

分享议题:

《金融场景分布式数据库强一致保证》

本次演讲将重点解析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应对的各类场景、解决分布式事务、元数据、数据重分布过程、多活数据中心一致性的较佳方案。

会议时间地点

此次ArchSummit 2017北京站 -- 付钱拉专场
时间:12月8日(周五)上午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厅A

欢迎大家参加ArchSummit架构师峰会 -- 付钱拉Fintech技术突围之道专场,届时活动现场,付钱拉将会为大家提供战马饮料(由付钱拉优质合作伙伴红牛赞助)以及其他多重福利。

报名链接

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即可免费报名参加会议:
https://jinshuju.net/f/hMnJw5?x_field_1=fuqianla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