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付钱拉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来袭 参展亿欧汽车新零售商业峰会

2017-10-31 18:15 5354
2017年11月3日,亿欧将于上海举办“汽车消费新模式--GIIS•2017汽车新零售商业峰会”。本次峰会将与业界一线创业者、明星企业负责人、投资人、咨询机构,呈现一场专业的商业峰会。

上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资本对二手车电商趋之若鹜的同时,二手车电商平台的成长轨迹也一直饱受大额支付困难、账户体系紊乱、用户对平台信任度低等诸多难题的困扰,在近乎野蛮式成长后,整个行业开始进入洗牌期,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并及时调整自身业务模式,进而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已成为二手车电商平台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付钱拉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来袭
付钱拉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来袭

2017年11月3日,亿欧将于上海举办“汽车消费新模式 -- GIIS·2017汽车新零售商业峰会”。本次峰会将聚焦当下汽车行业热议话题:以租代购 (LEASE)、汽车消费金融、汽车超市、新车集采、渠道下沉等,与业界一线创业者、明星企业负责人、投资人、咨询机构,通过主题分享、高端对话、观点激辩等形式,呈现一场专业的商业峰会。

作为本届汽车新零售商业峰会的优质品牌合作伙伴,付钱拉将以专业的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亮相峰会。针对平台交易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付钱拉为二手车电商平台提供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减轻二手车电商平台运营负担,降低交易成本。

付钱拉介绍
付钱拉介绍

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

伴随着二手车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制约其发展的问题也逐渐凸显:交易金额大,线上支付普遍有额度限制;账务处理效率低,无法快速将资金结算到不同收款方;平台为经销商代收车款,客户担心资金安全;客户资金周转困难,缺乏便捷优质的资金服务。针对二手车电商平台上述难题,付钱拉持续创新,不断完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付钱拉可提供多项服务在内的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

线上交易:稳定便捷的支付服务;
账务服务:高效实用的财物系统;
资金存管:客户资金安全保障系统;
金融服务:快捷优质的资金服务。

解决方案分解图
解决方案分解图

付钱拉自上线以来已累计为20000家的小微企业,300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借助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市场洞察力,付钱拉为二手车电商平台提供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平台应用全新的金融信息技术服务,轻松领跑二手车电商市场。

11月3日上海汽车新零售商业峰会付钱拉将带来专业的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用科技改变金融,用创新改变支付。付钱拉,有态度的二手车电商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