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领导莅临SGS广州分公司考察交流

2017-11-30 01:13 11671

广州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副局长樊涛一行8人莅临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SGS广州分公司)考察交流,SGS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柯赞贤、纺织品实验室经理张蕾等参与会面,双方就新时期下检验检测行业的发展,消费升级带动下的产品质量监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在深化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等产品质量监管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升、电子商务的发展,新零售、新消费概念不断加强,国家相关部门多次提出了产品质量升级和提升规划,明确提出了在新时期下坚持质量第一,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在中高端消费、绿色低碳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动力。SGS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依托广州市的优势资源及政府政策支持,紧抓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在广州市质监局稽查分局的指导下,立足广州市,围绕广东省的经济产业政策和规划,为政府及组织开展质量检测认证工作提供坚定的专业支持;作为政府监管的重要力量,为当地市场及企业提供公正高效的检测认证技术与服务,为加快广州市及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打造绿色产业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领导莅临SGS广州分公司考察交流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分局领导莅临SGS广州分公司考察交流

在本次交流会上,SGS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柯赞贤介绍了SGS的检测业务领域和服务对象,他指出广州市质监局稽查分局作为广东省政府质量监督的主要力量,是SGS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双方在过去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期望未来和广州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以促使双方达到合作共赢。广州市质监局稽查分局副局长樊涛表示,广州市质监局稽查分局十分重视广东省范围内的产品质量监督稽查工作,致力于提高全省人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通过此次交流,对SGS广泛的检测领域、专业的人才队伍、高水平的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SGS是值得信赖的优秀检测企业,也是我们质量监督稽查工作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信任,双方在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等产品质量监管合作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后,樊涛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SGS化学中心实验室、电子电器实验室,详细了解SGS广州分公司的实验室日常运作和硬件设施,对SGS广州分公司的专业权威服务能力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期望可以有更多深入的交流,深化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等产品质量监管合作,共同推动广州市的产品质量提升。

作为国际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多年来一直围绕国家产业政策,结合广东省的产业优势,通过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纺织服装、鞋类皮革等产品解决方案。SGS将不断深化同政府质量监管机构的交流合作,为政府机构、企业等组织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广东省纺织服装、鞋类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升级。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