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河北霸州市质监局成立合作实验室

金属玻璃家具检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7-07-05 17:00 15618
6月30号,TUV南德意志集团与河北省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作实验室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本次合作将为胜芳家具产业园区乃至北区和全国的金属玻璃家具企业提供本地就近的产品检测、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北京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30号,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河北省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霸州市质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作实验室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霸州市人大副主任王立华先生、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先生、霸州市质监局局长张建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生、TUV南德大中华区轻工部高级经理丁宇斌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北方区产品服务部高级经理罗欣莲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暨牌仪式。本次合作将为胜芳家具产业园区乃至北区和全国的金属玻璃家具企业提供本地就近的产品检测、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提供既符合中国本地化要求,也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霸州市质监局作为国家职能部门之一,肩负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方针、政策,统一管理和组织协调本行政区域的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重任。这其中,家具行业自改革开放以来,每年均保持10%的增长率。在高增长的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帮助企业建立市场信誉,一直是霸州质监局努力达成的目标。而TUV南德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这种契机,双方在家具检测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成立了“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实验室”。在签约暨揭牌仪式上,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建先生和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接受媒体采访。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朱文才先生与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先生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朱文才先生与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先生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全面推进“大质量”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河北”的建设一直是霸州质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大质量”体系建设,必须重视标准的引领作用。标准是质量的量化和规范,是提升质量的前提。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拟批准成立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动作就是表达了其对家具行业重视、监督和提升质量的决心和信心。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与企业除了关注家居产品的式样,对于质量,对于“环保、低碳、绿色、健康”等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TUV南德与霸州市质监局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 -- 霸州市质监局拥有为民服务的理念,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许多优秀的技术人才;而TUV南德作为一家具有151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性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公司,能在家具质量安全评价、市场监管和产品贸易等方面担负起重要的技术支撑责任,对提高家具行业整体水平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张建先生表示,借此合作机会,未来一定要加强与TUV南德的交流互动,学习国际检测机构先进的检验检测和认证管理技术,为确保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促进贸易便利化和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技术支持。

TUV南德作为国际贸易伙伴间的重要沟通枢纽,致力于帮助各家具制造商,全力打造德国品质的质量、安全和可信度,为业界提供较高标准的服务和创新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拓展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 。针对家具产品,TUV南德可以按照欧洲、美国 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标准检测;也可按照客户自己的要求提供定制检测服务。TUV南德的家具业务能够应对欧美针对性法案,加强与出口客户直接沟通,掌握国外最新的设计要求以及法规动态;重视品牌信誉的建立,从根本上提高产品质量保证能力以应对日益严格的国外技术贸易壁垒,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于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2004年3月,是河北省质监局批准设立于霸州市域内金属玻璃家具、人造板材及室内空气质量监督检验的省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检验项目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和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审查认可(CAL)“三合一”质量体系认证。中心承担着霸州市区域内家具、人造板材、室内空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职责,并建立了集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检验、科研、培训于一体的质量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于霸州市金属玻璃家具产业企业,服务于全国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仪式主要与会者合影
仪式主要与会者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