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威-纳恩博助力燕京小天鹅学校温暖过冬

2017-11-29 15:17 5555
近日,赛格威-纳恩博公司通过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捐赠10万元,支持该校的煤改气工程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助力该校学生温暖过冬,同时获得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授予荣誉证书。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赛格威-纳恩博公司通过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捐赠10万元,支持该校的煤改气工程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助力该校学生温暖过冬,同时获得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授予荣誉证书。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是一所面向北京打工子弟、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公益学校,招生对象为社会较底层的弱势群体孩子。学校现有14个班级,500多学生,所有办学经费均来自于学生学费和爱心人士捐助。近日,该校需进行煤改气工程改造项目,所有资金均需全部自行解决。该校整体供暖面积约1200平方米,总工程价为191970元,在筹措到6万元资金后,仍有近14万元缺口急需补充。目前寒冬已至,任务十分急迫。

赛格威-纳恩博在了解到该校正在进行煤改气工程改造项目后,即通过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联系到该学校,并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立即为该校捐赠10万元,支持该校的煤改气工程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助力该校学生温暖过冬,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目前该校燃煤锅炉管道已经被销毁
目前该校燃煤锅炉管道已经被销毁

一直以来,赛格威-纳恩博都非常关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为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捐款捐物,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在业内及社会上获得了一致好评。此次为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捐款正是赛格威-纳恩博的又一公益之举,这对赛格威-纳恩博而言既是一种体现社会价值和责任感的巨大荣耀,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之一。

赛格威-纳恩博被授予荣誉证书
赛格威-纳恩博被授予荣誉证书

在未来,赛格威-纳恩博将继续努力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企业取得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回馈社会,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