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gway平衡车现身各大卫视综艺节目

- 揭秘平衡车备受争抢的原因
2017-09-05 23:29 6284
近日,伴随着大型热门综艺节目的热播,电动平衡车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 赛格威( Segway)作为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产品,更是收获关注无数。

北京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伴随着大型热门综艺节目的热播,电动平衡车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赛格威(Segway)作为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产品,更是收获关注无数。

Segway 平衡车图片
Segway 平衡车图片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于9月2日收官。在这期节目中,花样团成员一起感受了丹麦狂热的仲夏节,也共同完成了关于花样团专属童话的任务。

在通关任务中,第四关 -- “赛格威”,该关卡要求花样团成员现场学习驾驶赛格威电动平衡车,并乘驾赛格威通过预设路线到达指定停车点以获得通关线索。赛格威以其趣味性、酷炫拉风以及操作简单等亮点,吸引了一票人的眼球。

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于9月3日顺利开启。就在本期节目中,由纳恩博与小米联手打造的九号平衡车再次闯入观众的视野。

九号平衡车图片
九号平衡车图片

本期节目嘉宾,不仅带来动听歌曲,同时踩着平衡车在舞台上稳稳地耍帅,一场平衡车上的花式篮球,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这位蒙面唱将更被大家称为“行走的CD”,神秘唱将的面纱将在下期节目中为大家揭晓。

电动平衡车频繁现身,成为各大明星潮人的新宠。除作为代步接驳工具外,更多的玩法与用法也刷新了人们对平衡车的固有认知。集酷炫、便捷与环保于一体的电动平衡车,越来越受到各大明星与剧组的青睐,引起社会的关注。

九号平衡车图片
九号平衡车图片

近年来,利用电能的新型自动平衡车、电动滑板、独轮等不仅频繁现身节目现场,它既是潮人新宠,也是新型代步工具,出现在街头巷尾。新型电动交通工具越来越受欢迎。人们利用这些零排放工具代步,它们的造价远低于汽车,而且携带方便,折叠收放自如。

解决出行最后1~5公里的短交通的工具,如今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电力驱动的交通工具,也将迎来爆发时期,现在正是短途电力交通的上升阶段。生活中的很多电力交通的形态在路上看到越来越多,包括平衡类的产品,包括滑板车,包括助力的自行车等。

电力驱动交通工具的发展已然是大势所趋,乘驾电动车解决短途出行也正成为一种潮流所向。曾几何时,从在美国为首安全事故至亚马逊网站下架,从三次美国ITC“337调查”至京沪的禁行政策,多重利空接踵袭击电动平衡车行业,平衡车行业发展遭遇内忧外患,然而现如今,电动平衡车正悄然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它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出行方式。这对整个人类出行方式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似乎打破了人们一直以来的行业发展疑虑,行业爆点来临或将指日可待。

赛格威(Segway)是全球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1999年创立于美国东部Bedford。2015年4月1日,纳恩博(NinebotInc.)收购赛格威(Segway Inc.)形成新的Segway全球企业,致力于Segway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两大主体业务,持续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产品。目前在中国(北京)、美国、荷兰、新加坡设区域总部,拥有700多项行业核心专利,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渠道网络。企业机构股东包括红杉资本、小米科技、Intel、GIC、海泉基金等,估值15亿美金,成为一家独角兽公司。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