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十大管理实践”榜单揭晓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入榜

2017-12-13 16:25 8543
12月12日,“2017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行。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凭借对公司的优秀管理成功入选“2017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榜单,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代表出席论坛及颁奖典礼。

深圳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由环球资源旗下商业管理媒体世界经理人主办的“2017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行。本届论坛以“守初心,行天下”为主题,盘点并表彰中国年度杰出管理实践,探讨新时期中国企业的管理实务,为企业探索未来发展方向。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域领导企业 -- 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凭借对公司的优秀管理成功入选“2017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榜单,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代表出席论坛及颁奖典礼。

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左一)参加颁奖典礼
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左一)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共有12名优秀企业家入选了“2017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榜单,赛格威-纳恩博CEO高禄峰凭借全球供应链管理的优秀实践成功入榜。此外,本届论坛除公布“2017年中国10大管理实践”获奖榜单外,也设置了3场主题高峰对话。获奖企业代表和与会数百位企业精英、主流媒体一起分享经验,畅谈管理给企业带来的变化,展望中国制造的未来。

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左三)参加高峰对话
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左三)参加高峰对话

在当日举行的“行天下:持续经营的大格局”的高峰对话环节,赛格威-纳恩博VP黄琛结合赛格威-纳恩博公司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畅谈了赛格威-纳恩博在全球化大趋势下的发展历程,表达了企业如何进行持续经营的真知灼见,并表示公司只有在坚定的主航道上前行,甚至是引领世界标准前行才能取得不断的发展,同时他也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和生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2003 年,源于扶持中国本土优秀企业管理实践的构想,世界经理人创办了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评选,近15年来吸引了无数学界与企业界人士关注。赛格威-纳恩博公司CEO高禄峰具有优秀的企业管理实践,一直以全球化的视野进行着企业的管理,并不断积极地推动企业管理的升级和创新以应对新型全球化下的激烈竞争,从而实现公司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