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号平衡车面世2周年, 仍将继续带来精彩和美好

2017-11-28 20:23 4512
纳恩博九号平衡车两周年之际。两年的时光里,九号平衡车为每一位玩家和粉丝都带去了独属于他们的喜悦与感动,陪伴着他们经历了人生中的四季变幻,见证了他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精彩故事。 已经融入他们的生活里,成为陪伴他们在人生成长历程中最亲密的一个伙伴。

北京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纳恩博九号平衡车两周年之际。两年的时光里,九号平衡车为每一位玩家和粉丝都带去了独属于他们的喜悦与感动,陪伴着他们经历了人生中的四季变幻,见证了他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精彩故事。已经融入他们的生活里,成为陪伴他们在人生成长历程中最亲密的一个伙伴。

年轻玩家酷爱骑行九号平衡车
年轻玩家酷爱骑行九号平衡车

两年后再次回望,满满的全是感动。在两年前的10月里,九号平衡车在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瞬间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获得了玩家和粉丝们的巨大拥趸,截至正式开售前就已经获得40多万台的预约量,而在开售后更是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被热情的玩家和粉丝们抢购一空……惊喜、兴奋和感动,这些都是我们当时每个人特别真实的心情。

九号平衡车玩家发文祝九号平衡车2周岁生日快乐
九号平衡车玩家发文祝九号平衡车2周岁生日快乐

两年时间弹指一挥间,倏忽而过。在两年后的10月里,纳恩博启动了“#祝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有奖征集活动”,希望与广大玩家和粉丝共同来庆祝九号平衡车的两周岁生日快乐,希望将这两年以来九号平衡车带给所有人的美好点滴进行分享和传递,并借此来感谢两年来对纳恩博一直不离不弃,一直坚定地喜爱着九号平衡车的玩家和粉丝们。

三周多来,纳恩博收到了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玩家和粉丝们送来的祝福,这些或视频、或图片和或文字的祝福中都满溢着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幸福和感动,在这其中既有因为九号平衡车而相识、相知、相恋的浪漫爱情,也有九号平衡车见证的知己发小间深厚的兄弟之情,还有在九号平衡车陪伴下看遍四季变幻、阅尽风景后的人生感悟……这些精彩而美好的故事每次读来都让人或会心一笑,或心生温暖。

而在“#祝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有奖征集活动”结束后,获奖的玩家也在收到奖品后的第一时间拍照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读完之后也是满满的喜悦和感动。

玩家收到奖品 -- 九号平衡车Plus后分享喜悦
玩家收到奖品 -- 九号平衡车Plus后分享喜悦

如今,九号平衡车已经风靡于大街小巷。其实一开始,纳恩博的初心很简单,就是为所有年轻人打造一款时尚酷炫的陪伴型大玩具。从构思、研发、设计到生产,九号平衡车历时数十个月,就像我们细心呵护的孩子一样,最终长大成人迈开双脚走进广大玩家和粉丝们的生活里,带给他们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

正如纳恩博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在撰写的《九号平衡车开发日记》中说的那样:“我们希望看到得是,它不仅仅是一辆平衡车,而是真正融入到你的生活中去,像伴侣一样陪伴你玩乐嬉笑。在一起,因为热爱!”

两年了,属于我们的精彩和美好还将继续……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