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圆满收官 九号平衡车销售成绩亮眼

2017-12-28 15:01 12452
12月26日,小米年度终极回馈活动 -- “小米2017感恩季”圆满收官。全球电动平衡车行业领军企业赛格威-纳恩博旗下的明星级产品 -- 九号平衡车在本次活动中开启特惠促销,销售成绩亮眼。

北京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小米年度终极回馈活动 -- “小米2017感恩季”圆满收官。全球电动平衡车行业领军企业赛格威-纳恩博旗下的明星级产品 -- 九号平衡车在本次活动中开启特惠促销,销售价格直降100元,并限量赠送安全保护头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销售成绩亮眼。

九号平衡车特惠促销
九号平衡车特惠促销

“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于12月19日正式启动,活动8天内共送出了100万张100元全场无套路现金券以感恩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小米网、小米之家线上线下平台购买九号平衡车均可直接获得100元的降价优惠,并可获赠安全头盔一个(限量赠送),此外在线上平台购买的消费者还可使用领到的现金券以享受更低的价格。活动期间多重优惠,再次掀起了九号平衡车的购买热潮。

同时,12月14日-12月18日期间,赛格威-纳恩博在官方微信、微博上发起了“2017终极计划”有奖留言活动,广大玩家和粉丝热情互动,留言和点赞数均大幅增长,为本次九号平衡车的特惠促销进行了一波强势预热。此外,在12月19日-2018年1月3日期间前往全国近200家万达影院观影的众多消费者通过扫码赛格威-纳恩博的“小米2017感恩季”海报也参与到九号平衡车的特惠促销活动中来。

九号平衡车
九号平衡车

九号平衡是赛格威-纳恩博专门为年轻消费者倾力打造的一款集娱乐性与趣味性、精致化与简洁化、安全性与时尚性为一体的高科技潮品,面世两年多来获得了无数玩家和粉丝的喜爱,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俘获众心。本次“小米2017感恩季”活动再一次以强大的优惠力度将九号平衡车带给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让他们充分享受到高科技智能出行产品的时尚和酷玩!

消息来源:Segway-Nine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