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恩博九号平衡车两周年有奖征集圆满结束 特惠活动即将开启

2017-11-08 09:00 5348
近日,由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军企业纳恩博发起的、庆祝旗下九号平衡车面世两周年的 “祝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有奖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经过3周多时间的全面征集、初选、公示和网络投票后,此次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也最终火热出炉。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军企业纳恩博发起的、庆祝旗下九号平衡车面世两周年的 “祝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有奖征集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经过3周多时间的全面征集、初选、公示和网络投票后,此次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也最终火热出炉(详情请点击:http://bbs.ninebot.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011)。

九号平衡车2周岁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九号平衡车2周岁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自10月中下旬“祝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有奖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活动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广大玩家和粉丝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广大玩家和粉丝纷纷发挥个人创意,通过各渠道晒出与九号平衡车相关的图片和视频,分享和小九的故事,共同祝福小九2周岁生日快乐,各类有趣、精彩的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九号平衡车于2015年10月面世,同年11月开售,以超高性价比俘获众心。九号平衡车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酷玩具,拥有镁铝合金轮毂和航空级镁合金骨架以及安全美观的车灯系统。整车小巧轻便,仅重12.8kg,同时采用体感操控设计,3分钟即可轻松掌握。九号平衡车较高时速可达16km/h,典型续航可达22km,并采用700W直驱双电动机,动力强劲。九号平衡车具有骑行和遥控两种玩法,可通过手机App轻松连接实现人机互动,同时拥有15项核心安全技术,可让用户获得卓越的驾驶体验和安全保障。科技、时尚和高性价比的九号平衡车一经推出即成爆款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平衡车玩家的首选。

九号平衡车
九号平衡车

正值“双11”来临之际,为感谢和回馈广大玩家和粉丝两年来的喜爱与支持,纳恩博也将特别开展“双11”大型优惠回馈活动。活动期间,九号平衡车限量赠送安全头盔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限量赠送安全头盔九号平衡车plus售价直降,惊喜令人期待

作为纳恩博专门为年轻消费者倾力打造的一款集娱乐性与趣味性、精致化与简洁化、安全性与时尚性为一体的高科技潮品,九号平衡车两年来获得了无数玩家和粉丝的青睐与追捧,为他们带去了更高性价比的平衡车产品体验,也将持续引领着高科技的时尚出行风潮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