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聚河南郑州 联合卡车与用户共同见证8周年风雨历程

2017-11-18 19:06 7638
2009年3月,联合卡车成立。2017年11月16日,联合卡车与来自厂商、经销商、以及区域忠实的联合卡车用户相聚在河南郑州,共同参加了主题为“成长你我共享 未来一路同行”的联合卡车八周年全国庆典郑州站暨K12、K13系列产品品鉴会。

芜湖2017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09年3月,联合卡车成立。联合卡车与意大利TorinoDesing公司联合开发的驾驶室、联合动力的6K系列发动机,以及成熟的传动和后桥组成了与世界主流重卡同步的U平台,平台优势让联合系列卡车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人们许多的关注。2017年11月16日,间隔8年后,联合卡车与来自厂商、经销商、以及区域忠实的联合卡车用户相聚在河南郑州,共同参加了主题为“成长你我共享 未来一路同行”的联合卡车八周年全国庆典郑州站暨K12、K13系列产品品鉴会。

相聚河南郑州 共同见证联合卡车风雨8年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致辞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致辞

“联合卡车从上市至今,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从无到有我们将联合的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在这8年里,联合卡车通过了解用户痛点,持续接受用户反馈,一步一步将联合系列产品这个只有8年的孩子做到让用户认可,离不开用户的支持

谈到这8年所经历的风风雨雨,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刚群有着太多的感慨。风雨同舟走过8年,在取得市场认可的同时,联合卡车也在服务和产品研发上面狠下功夫,来迎接下一个8年,让联合卡车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河南地处中国版图中心,独特的地理位置也让这里成为中国的交通、物流大枢纽。随着近些年来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用户对于车辆的需求提升了太多。过去只需要单解决运力问题,到新一代的卡车司机对于车辆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以及高效率的需求,必然对卡车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副会长李学旺致辞
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副会长李学旺致辞

“联合卡车凭借平台优势,其产品在河南的用户群体当中,有着非常高的口碑”提到联合卡车,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副会长李学旺先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河南卓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12年加入联合大家庭至今,走过了6年的时光。从第一个客户开始,联合卡车优秀的品质很快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总经理王庆利说:“作为经销商和服务商,我们除了要提升自我的销量之外,还必须具备服务意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用户从我这里买车放放心心使用,一切后顾之忧由我们来解决

联合卡车这个还很年轻的品牌在产品上却丝毫不输与竞品。外观方面,联合经典的外形设计在时隔8年之久的今天,依旧不过时,依然有着非常高的颜值。

安全方面,联合卡车驾驶室满足欧洲ECE R29标准,为驾驶员提供坚实的驾驶空间。车型全系产品配备VOSS接头,将管线故障率降低到较小的范围。牵引车配备高可靠的威伯科制动阀件以及ABS产品,发动机制动采用皆可博产品,制动功率达到25千瓦/升,并且还可以选装制动扭矩3500牛.米的液力缓速器,强大的安全配置让驾驶员行驶更加安全。

内饰方面,新一代的卡车司机不光要好看酷炫,还需要驾乘空间宽敞舒适。联合卡车驾驶室秉承居室式设计,为驾驶员提供实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搪塑软化仪表板、全液晶显示屏细节的设计,凸显了联合卡车的高端属性。为适应不同的环境,联合卡车还为用户提供了独立暖风、独立空调的选装服务。

凭借6K系列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富华车桥这套成熟的动力链,高效的发动机热转换率以及传动效率,让车辆的油耗更低。成熟可靠的零部件选用加上长换油技术的应用,可以给用户带来高效的运输体验以及较低的使用成本。

渣土车智能化 刷新郑州市场销售业绩

自卸车展示
自卸车展示

在智能方面,联合通G7是联合卡车系列产品的标配,除了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监控之外,还可以实现事故预判、疲劳提醒等功能,为车队管理者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

今年联合卡车渣土车在郑州地区有着较好的销售业绩,一方面是用户对于车辆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还得益于联合通G7产品能够很好的接入相关平台,方面对于渣土车的管控等。

活动现场分别展示了联合U系列产品和渣土车产品,以及6K系列柴油/NG发动机。除了被用户熟知的U系列产品和6K柴油发动机,6K天然气发动机基于6K柴油发动机打造,目前较大可做到440马力。 随着国内油价的持续飙升和运费的下降,LNG车型成为今年内最为抢手的车型之一,6K天然气发动机凭借品质优势和能耗优势,在今年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

联合卡车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走高端牵引车路线,斩获了不少忠粉。国家基建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渣土运输车辆,联合渣土车凭借优秀的质量品质和联合通G7产品的优秀表现,今年在郑州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在活动现场,联合除了展示车辆,还带来了用卡车扎气球的趣味游戏,不仅考验驾驶员的水平,还对车辆操控性能、档位清晰与否有着非常大的考验。

郑州的霍先生以11秒的有效成绩夺魁,这个成绩也是目前全国较好的成绩。在比赛过后,联合卡车对他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霍先生自己经营车辆从新乡跑北京,因为朋友使用联合卡车,所以他对于联合卡车也相当了解。谈到联合,他说了自己的几点看法

1、质量好,联合卡车和同级别卡车相比,驾驶室的质量明显的高一点,最直接可以感触到的钢板厚度要明显优于其他车辆。

2、颜值高,霍师傅关注联合卡车已经6年之久,他说刚看到实车的时候,确实被漂亮的外观给惊艳到了。虽然国内的卡车企业这几年也在陆续发力推出自己的产品,但是从颜值来说,他认为还是联合最耐看。

3、舒适性高,因为喜欢,所以和朋友换车开过,联合不管从驾乘空间还是各项功能按键的布局、以及驾驶室和座椅的减震性能,都能够给司机提供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降低疲劳程度。

4、动力强,联合卡车搭载6K系列发动机,强大的扭矩让车辆劲儿非常足。在比赛的过程当中由于要赶时间,霍师傅在向前和后退的时候,驱动轮直接在地上打滑,这也是动力方面最直接的体现。

5、操控性能佳,虽然之前曾开过联合,但是对于联合卡车的了解,霍师傅并不是很足。今天上车也等于是第一次摸这款车,得益于优秀驾驶技术和车辆的绝佳性能,霍师傅取得11秒的全国较佳成绩,绝对不是偶然。

最后,霍师傅告诉联合卡车以后他的车队在选择车辆的时候,绝对会优先来考虑联合卡车。这也是对品牌较大的认可。

再好的车,也离不开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联合卡车在全国超过500家服务站能够完美的解决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联合卡车“畅·快体验”服务品牌和“联系于心,合作于行”服务理念,36个月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期、免费首保,交车培训等优势服务政策。

维修超过24小时赔付500元,超过48小时赔付1000元/天的“限时服务、超时赔付”承诺,为客户在选车、购车过程中放下了“定心丸”。

在活动现场,联合卡车携手河南卓远,带来了500抵5000的优惠政策。订车活动结束之后,还为用户送上了象征打开财富大门的金钥匙。值得说明的是,是真的送出了真金的小钥匙。

走过漫长却又短暂的8年,联合完成了产品高低端全面覆盖的战略布局;8年,联合从无到有,创造了中国卡车行业当中许多的神话;8年,一批批的用户从观望到变成忠实粉丝。这一切的一切,离不开联合人悉心了解市场和行业需求,离不开每一位联合人共同的辛勤付出。联合卡车期待,下一个8年联合会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