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巅峰配置,18万公里免费保养 -- 联合卡车U550八周年纪念版详解

2017-10-27 18:25 10324

芜湖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八年前,首辆联合卡车U460下线,标志着联合卡车正式上市。2017年10月28日,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隆重上市,将面向全国用户限量发售。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读这款U550 6×4牵引车。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单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单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单

配置项

UK13-550【八周年纪念版】配置表

公告型号

QCC4252D654-3

车型

牵引车

驱动形式

6X4

燃料

柴油

允许车货总重

≤49吨

驾驶室

U系宽体高顶双卧

轴距

3300+1350

车架

高强度单层

悬架

前少后气囊(ECAS)

发动机系列

YC6K13

发动机型号

YC6K1355-50

发动机扭矩

2550N•m

定速巡航

缸内制动

风扇离合器

电控

离合器

进口

变速器型号

12JSDX240TA(铝)

缓速器

后桥/速比

轻量化单级/3.545

轮间差速锁

制动形式

前盘/后盘

ABS品牌

WABCO

轮胎

12R22.5(18PR)

轮毂

铝制

燃料箱

700L

驾驶室悬置

四气囊

空调

自动

座椅

气囊+液压

前保险杠

低位型

LED日间行车灯

导流罩

可调式

挡泥板

豪华整体式

车门下饰板

鞍座

JOST 90#

前桥规格

免维护

前横向稳定杆

蓄电池

180AH免维护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特点

1、550马力澎湃动力

更大排量、更大扭矩,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保障高效准时的完成运输重任。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特点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配置特点

品牌

排量(L)

马力

扭矩N•m

额定转速

r/min

较大扭矩转速r/min

缸径X行程(mm)

K

Y&C ENGINE

12.939

550

2550

1900

1100–1500

129ⅹ165

2、空气悬架  

空气悬架优势:① 轻松完成甩挂作业,提高运输效率;②保护货物,降低货损;③ 减小路面对车辆的冲击、震动,提高底盘和车身电器系统的可靠性;④ 驾乘舒适,不易疲劳,间接提高行驶安全性;⑤ 提高道路寿命50%以上,顺应国策。

3、前、中、后桥全盘制动

盘式制动优势:① 较鼓式制动,其热稳定性能好,涉水性能和高速制动效果好,在刹车效果上远远高于鼓式制动器;②盘式制动的使用寿命是鼓式制动器的两倍,且维护成本较低,维修效率很高;③ 轻量化多装载,全盘式制动可降重100公斤左右。

4、液力缓速器+JACOBS缸内制动

高达3500N•M制动扭矩的液力缓速器+制动功率高达25KW/L的JACOBS缸内制动优势:① 安全—制动无痕、下坡无忧;② 降低运营成本:延长主制动的使用寿命4倍以上;延长轮胎寿命 1.6倍左右;提高平均车速,减少时间成本;保护传动系统,降低维修成本;减少停工时间;③ 无需加装淋水装置,可减重700公斤以上。

5、铝合金轮辋、JOST鞍座等

铝合金轮辋,仅牵引头可降重150公斤左右,且具备散热好、美观等优势;有口皆碑JOST鞍座,甩挂运输更可靠。

联合卡车U系产品升级

这八年联合卡车商品力持续提升,不断满足客户安全、舒适、降低运营成本等诉求。比如: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提升行车安全性;两把遥控一体钥匙提升便利性;免维护蓄电池、车桥等降低客户维修保养成本,节约运营时间;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节约燃油费用;寒区版(独立暖风+燃油加热)提升舒适性;独立空调已在开发中,预计18年推向市场。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车型特性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车型特性

联合卡车八周年纪念版U550车型特性

1、轻量

整车配备高强度滚压成型单层车架、铝壳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轮辋、轻量化车桥等自重轻至8.65吨。

2、节油

0.53低风阻系数驾驶室+双侧进气高位引气管+高效能唐纳森空滤+低速大扭矩动力+电控硅油风扇+工况定制速比高效能传动系统 +……系统保障,省油有理

3、安全

驾驶室采用笼式结构,高强度吸能式车身,通过欧洲ECE-R29法规关于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的要求,被动安全性行业领先;制动功率高达25KW/L的JACOBS缸内制动+超速档变速器装备高达3500N·m制动扭矩的液力缓速器+WABCO制动阀及ABS+VOSS接头及气管路,制动效能、主动安全性同步欧洲。

4、舒适

独有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搪塑软化仪表板、360旋转空调出风口、居室化设计等为客户提供独特的驾乘体验;四气囊悬浮、气囊座椅、220V电源接口、全方位遮阳帘、带电加热除霜功能电动后视镜、手电一体翻转等装置倾力打造驾乘人员舒适移动之家。

5、智能

配备联合通智能模块:集成车辆所有的智能单元,打造连接“客户”、“车辆”与“车厂”的智能IT平台,实现车与人的智能互动,大大提升卡车智能化特性和服务水准,用智能化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13L550马力、气囊悬架、全盘式制动、缸内制动、超速档+液力缓速器、铝合金轮辋、JOST鞍座……这就是集轻量、节油、安全、舒适、智能为一身的联合卡车U550八周年纪念版

如此高配置的联合卡车只卖38.88万,且联合卡车承诺18万公里免费保养对如此颠覆历史的配置和服务,赶紧关注联合卡车微信公众号,将爱车领回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