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旅双11销售额2720万 创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11日消息,专注海岛游的趣旅周六发布消息称,其全球海岛狂欢节单量和营收均大幅增长,当日全渠道销售总额将突破2720万,创下历史新高。 

深圳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1日消息,专注海岛游的趣旅周六发布消息称,其全球海岛狂欢节单量和营收均大幅增长,当日全渠道销售总额将突破2720万,创下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趣旅以境外海岛游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今年还获得了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出境海岛旅游电商品牌。本次双11活动,趣旅大幅度优惠回馈用户,不仅有1111元抢购海岛游的低价抢购活动,还有提前预付,优惠翻倍,预付金额可抵4倍使用的超值活动。活动还覆盖了趣旅官网天猫蚂蜂窝、途牛、携程、去哪儿最海岛等线上线下渠道。诚意满满的优惠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趣旅线上销售9分钟突破了100万上午9时全渠道销量突破1000万15点18分突破1568万,超越了趣旅单日销售1500万的历史记录,18时47分,突破了2000万;当日全渠道销售总额将突破2720万,创下历史新高。

趣旅双11全球海岛狂欢节销售额2720万
趣旅双11全球海岛狂欢节销售额2720万

谈及此次销售创历史新高的原因,趣旅集团CEO栾杰认为,首先是趣旅网多年专注于海岛游,产品、服务、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其次是双11逐渐发展为全民购物狂欢节,全民购物热情高涨,趣旅全球海岛购物节的促销产品的力度大,形成了品牌效应,将消费者压抑的消费需求集中释放出来了

趣旅全员决战双11
趣旅全员决战双11

再者是趣旅为了这次活动,做了全方位的准备。在深圳地铁1号线、3号线投放了“11.11全球海岛狂欢节”地铁广告,广告为期一个月,覆盖500万人次。除了地铁广告外,趣旅还投放了灯箱以及广告海报等。

双11零点开始,趣旅全员火力全开,彻夜奋战,超越自我,创造一个又一个佳绩。趣旅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激发员工热情。另外公司后勤为员工艰苦奋斗做足了充足的准备,美女老板还亲自下厨煮饺子犒劳辛苦奋战的伙伴,全员团结一心,决战双11。

公司领导为表现出色员工授奖
公司领导为表现出色员工授奖

2012年迄今,趣旅上线境外海岛游产品10000多条,与20多个目的地国深度合作,海岛目的超100个,同业、媒体考察出团近百团,累计服务游客达60万人。

消息来源:趣旅网 (深圳侨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