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载誉而归 趣旅获得广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第一名

2017-12-29 09:35 7633
12月26日下午,趣旅获得2017广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创新组的第一名。此次大赛由省旅游局、团省委、省人社厅共同指导,省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广东联通公司举办,共有402个项目参与,竞争十分激烈。

广州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12月26日下午,趣旅获得2017广东“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创新组的第一名。此次大赛由省旅游局、团省委、省人社厅共同指导,省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广东联通公司举办,共有402个项目参与,竞争十分激烈。

颁奖合照
颁奖合照

本次大赛既是全国首个旅游行业的“互联网+”双创比赛,也是广东旅游业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旅游创新创业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此次大赛自10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历时50天,趣旅CEO栾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高分夺得创新组的冠军。

趣旅作为专注境外海岛游服务的第一大品牌,是国内首家推出全球海岛度假游概念的在线旅行服务商。近年来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自2012年创立以来,趣旅已上线境外海岛游产品10000余条,与20多个目的地国家深度合作,累计走向海岛50余个,同业、媒体考察出团近百团,累计服务游客达60万人。2015年10月,趣旅获元钛长青基金近2000万美金A轮融资2017年1月,趣旅获韩国投资、凯泰资本、元钛长青基金、创市金融近4000万美金B轮融资的两轮融资。

趣旅CEO栾杰先生获奖
趣旅CEO栾杰先生获奖

趣旅CEO栾杰表示,趣旅的产品差异化和服务的差异化就在趣旅资产+体验的商业运营模式,打通海岛游的全产业链。一方面,趣旅依托自身完善的预订、购买、销售体系,结合自营海岛当地游服务,做到从国内到国外无缝对接,最终实现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趣旅在海岛目的地大量购置接送巴士、出海游艇、帆船等车辆船只,并配备专业地接团队,从多维度来为旅客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旅游休闲服务。而在售后服务方面,从前端的产品预订,到后端的产品售后,整个流程都配备了专门的客服人员,游客在这个流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趣旅都能够在24小时为其解决。

趣旅CEO栾杰先生在比赛现场
趣旅CEO栾杰先生在比赛现场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整体市场需求强劲增长,并且逐步在由传统的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型,而海岛游就是最为典型的休闲度假方式,深受家庭、情侣群体欢迎。趣旅专注于全球海岛细分领域,基于“包机+地接”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海岛目的地一条龙服务,包括自由行产品、包机产品、主题游产品和目的地旅行增值服务等系列产品。其中,产品覆盖全球范围,包括东南亚海岛、非洲海岛、澳洲海岛、美洲海岛、南太平洋海岛等区域。同时,趣旅正在优化移动端产品,将产品设计、包装呈现、服务流程等一系列服务升级,并持续扩大目的地产品资源,只为提升顾客体验。

趣旅根据市场需求细分产品类型,如出海游、自驾游、潜水、海钓等系列,再针对蜜月、结婚、亲子、家庭度假等不同消费人群提供目的地延伸服务,能根据兴趣爱好设计主题游产品,类型丰富,丰俭由人。目前,以客户需求及资源搭配为主的定制游正成为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特色服务。

对于未来趣旅的发展方向,趣旅CEO栾杰表示,其主营业务将做“减法”,并在纵向深度上做文章。海岛目的地的资源并不像其他旅游资源一样可以无限拓展,海岛资源是稀缺的,有限的,所以在趣旅要把控目的地的资源,就得加速进行布局。比如,增加游艇、海钓、婚纱蜜月等主题类的产品。此外,趣旅在2017年还将涉足精品酒店(如海边帐篷、小木屋等)和海外目的地购物店等业务。未来两年内,趣旅将陆续拓展旗下8个海岛的海岛游纵深业务。

未来已来,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激烈竞争,趣旅激情不减,正卯足劲努力成为未来出境海岛旅游的领航者。

消息来源:趣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