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目的地资源把控,趣旅与晶豪潜水达成战略合作

2017-12-27 18:25 6847
12月,全球海岛资源商趣旅与晶豪潜水达成战略合作。趣旅表示,此次合作是一场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挖掘和发挥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深圳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全球海岛资源商趣旅与晶豪潜水达成战略合作。趣旅表示,此次合作是一场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挖掘和发挥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趣旅与晶豪潜水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与晶豪潜水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潜水,完善目的地资源

近年,受带薪休假制度、逐渐放开签证政策、出境海岛游互联网+旅游、技术发展促进海岛游产业链条的打通,海岛游服务高效化、产业化等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境外海岛游的热度持续上升的,海岛出境游拥有巨大的市场存量正在快速释放。

趣旅作为专注境外海岛游服务的第一大品牌,海岛旅游产品的打造是趣旅海外目的地战略的重心之一,区别于传统机票+酒店的标准化旅游产品,趣旅结合消费者旅游需求及目的地特色资源开发了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形成了四大海岛产品体系,如海钓、浮潜、婚纱蜜月等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特色产品都是趣旅的拳头特色产品。但是海岛目的地的资源并不像其他旅游资源一样可以无限拓展,海岛资源是稀缺的,有限的,所以趣旅要把控目的地的资源,就得加速进行布局。

潜水作为海岛游的重要板块,而在海岛内容板块方面,潜水又是不可或缺的。晶豪潜水(ScubaCrew)在潜水行业摸爬滚打的12年,在潜水业内一直走在前头,从2015年中旬开始布局东南亚境外旅游目的地市场,至2017年末已经在印度尼西亚Bali(巴厘岛), 菲律宾Malapascua(妈妈岛), Dalaguete(达拉盖地)和Dumaguete(杜马盖地)四地设立ScubaCrew潜水中心,并在Boracy(长滩岛)合作运营Mario潜水中心。ScubaCrew目前是菲律宾较大的华人潜水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菲律宾较大的SSI潜水中心之一,潜水中心同时提供SDI,TDI,PADI以及UTD的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课程,2016年发放潜水证书近千张,接待数千人次潜水游客。趣旅选择与晶豪潜水(ScubaCrew)合作,就是看中它优质的服务,独特的目的地以及完善的服务网络和华人潜水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把控目的地资源,只为将服务做到最后一公里

将服务做到最后一公里,同时做到个性化、专业化及多元化服务,是趣旅服务客户的重要标准。趣旅一方面趣旅依托自身国内完善的预定、购买、销售体系,结合趣旅自营海岛当地游服务,从国内到国外无缝对接,藉此输出滑翔、潜水、丛林越野、海钓等一日游服务及中文服务,最终实现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趣旅海岛目的地大量购置接送巴士、出海游艇、帆船等车辆船只并配备专业地接团队,从多维度来为旅客提供高质量多样化的旅游休闲服务。

“海岛目的地的资源并不像其他旅游资源一样可以无限拓展的,相反,海岛资源是稀缺的,有限的,我们要把控目的地的资源,就不得不加速进行布局。”趣旅创始人栾杰介绍。

目前,趣旅已在八个海岛目的地不断开拓商业消费的上游资源,在海岛目的地的布局也主要从无人岛开发、酒店并购、购物店建设等三个方面来展开,通过将产品、服务及目的地资源整合,持续扩大对目的地资源的把控能力,将自身成长为一个目的地资源市场的巨人。

晶豪潜水访问趣旅总部
晶豪潜水访问趣旅总部

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化合作,能相互提升,共同发展,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趣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