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格威-纳恩博“双11”再破纪录 实现平衡车品类三连冠

2017-11-13 09:48 4573
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军企业赛格威-纳恩博在今年“双11”狂欢节中销售战绩亮眼,在10小时内即破去年“双11”全天记录,全面超越了在去年“双11”取得的佳绩,成功实现了平衡车品类销量三连冠。

北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1日24时,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狂欢节完美收官。全球电动平衡车领军企业赛格威-纳恩博在今年“双11”狂欢节中销售战绩亮眼,在10小时内即破去年“双11”全天记录,全面超越了在去年“双11”取得的佳绩,成功实现了平衡车品类销量三连冠。

赛格威-纳恩博“双11”战报
赛格威-纳恩博“双11”战报

据全网大数据显示,自11月11日零点开始,赛格威-纳恩博公司旗下的产品在天猫、京东、小米、苏宁等渠道的销量就呈现飞速增长,在1小时内就突破1万台,支付金额在1小时内突破2000万元。截止当日24时,赛格威-纳恩博公司的产品在全网累计销量已近3万台,同比去年增长近200%,累积支付金额超过5000万元,同比去年翻2倍,销售成绩令人惊叹,尽显王者风范。据显示,赛格威-纳恩博公司产品在各大渠道的平衡车品类销售榜单中遥遥领先,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不二之选,也再次印证了赛格威-纳恩博在平衡车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九号平衡车作为赛格威-纳恩博公司旗下的明星级产品,在本次“双11”狂欢节中取得了销量2.1万台,支付金额4200万元的可喜成绩,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智能出行品类中销量均获第一。今年分别在6月和8月新发布的九号平衡车Plus和九号电动滑板车也拥有不俗的销售表现。此外,赛格威-纳恩博旗下的其他款产品也均斩获佳绩。赛格威-纳恩博在11日1时、11时、12日10时也分别发布了战绩海报,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九号平衡车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智能出行类位列销量第一
九号平衡车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智能出行类位列销量第一

今年“双11”狂欢节取得的耀眼成绩,是赛格威-纳恩博不断突破和发展的结果,也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赛格威-纳恩博的无限信赖和肯定。通过今年“双11”狂欢节的大型特惠促销,赛格威-纳恩博将自己的平衡车产品带给了更多消费者,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智能出行的时尚科技魅力,也助力公司实现了销售和品牌的双提升。

赛格威-纳恩博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不断升级和突破,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持续加大优惠促销力度,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质量卓越、价格实惠和更具未来科技感的时尚新产品。

消息来源:赛格威-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