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上最有腔调的双11玩法:自然堂邀请消费者high购双11

2017-11-07 14:07 5076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双11大战“厮杀”氛围日渐浓烈,如何不断创新,让消费者买开心,成为制胜的关键之一。今年双11伽蓝集团旗下的自然堂、美素、植物智慧等品牌联合发力,蓄势待发,线上线下全盘布局。超值折扣下单立减,多重好礼送到手软,明星单品限量疯抢,展开双11终极battle战,让消费者淘出个性玩出花样败出实惠晒出腔调

屏外滩之窗

然堂、美素、植物智慧等品牌豪掷重金,承位于浦江的外滩之窗户外大屏,联合发声开启双11大促盛会:明星挚爱单品、想不到的超低折扣礼遇,这里应有尽有。全球狂欢节进入倒计时,一起淘玩败晒双11,从此光棍节不再孤单。

自然堂、美素、植物智慧等品牌强势承包外滩户外大屏
自然堂、美素、植物智慧等品牌强势承包外滩户外大屏

人气明星倾力助阵天猫双11

这么热闹的双11,怎么能少了重磅明星助阵呢萌主颖宝11月5日现场直播超炫演绎嘀嗒笔的至in唇色之后,肌肤催眠师陈伟霆倾情助阵,献上代言自然堂品牌后的首次直播11月8日天猫直播间,伟霆 for you 与消费者面对面开撩,更有大额红包享不停。不仅如此,男神郑恺继去年双11和自然堂首触电创造辉煌战绩后,再度深入合作11月10日和自然堂一起亲临天猫双11晚会现场,开启品牌狂欢时刻,陪消费者 high 购双11。

11月8日,伟霆for you
11月8日,伟霆for you

此次双11自然堂等品牌精心策划超多权益:全场不止五折,送亿元豪礼;限量限时立减;限量实物秒杀等优惠。双11全球狂欢节倒计时的闹钟已经敲响!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