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携手天猫全盘布局“淘玩败晒”双11

2017-11-03 09:00 8189
近日,自然堂携手天猫、阿里鱼官方共同发布了双11购物白皮书,深度诠释了2017年双11的购物趋势。并创新提出“淘玩败晒”双11的新主张,呼吁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购物方式。今年,自然堂和阿里达成高度战略合作,全盘布局双11。

上海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自然堂携手天猫、阿里鱼官方共同发布了双11购物白皮书,深度诠释了2017年双11的购物趋势。并创新提出“淘玩败晒”双11的新主张,呼吁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购物方式。今年,自然堂和阿里达成高度战略合作,全盘布局双11。将新颖的产品组合、趣味的明星玩法和活动节奏紧密的结合,不愧为国货中的标杆企业。

玩出花样,神卖家rap秀邀你体验

本次双11全球狂欢节,自然堂邀约旗下众多明星代言人与粉丝一起狂欢,花式玩法,层出不穷。萌主颖宝11月5日现场直播,玩转4色,亲身演绎至in唇色。男神郑恺带你穿越任意门,诚邀各位体验炫酷AR黑科技,一起来玩。

自然堂将娱乐营销玩到一定高度,娱乐精神植入团队内部。由自然堂员工神脑洞演绎属于电商人的双11,这要属今年别具一格的双11卖家rap神曲秀除了醉心买卖,这里还有爱玩出界的整合营销总监,有爱败草的运营小仙女,有创意无边晒无底线的文案狗。双11的夜晚无法入眠,当潮流拜主最陶醉,当败草女王不怕累,当CHANDO girls你最美。Rap嘻哈范十足,一起体验淘玩败晒双11,创造全新双11购物style。

 

 

自然堂史上无敌卖家秀
自然堂史上无敌卖家秀

淘出个性,超人气商品提前引爆

今年双11全球狂欢节,自然堂旗舰店人气商品直接引爆,打响头阵。这得益于自然堂优秀的产品策略,合理运用明星资源,让粉丝淘出个性。

淘到急救膜法,人气爱豆TFBOYS代言自然堂后创造了多个大事件,此次双11隆重推出自然堂X TFBOYS定制补水面膜,定金5倍膨胀,抢限量半价,引发粉丝疯抢淘到女皇专属款,肌肤的催眠师陈伟霆倾情代言的凝时7件套定制礼盒,内藏偶像定制台历,粉丝福利饱你满意。淘到高能补水王,欧阳娜娜同款雪域补水7件套,给你的肌肤嘭嘭喝饱水,更有限量付尾款半价。超有趣的商品,超实惠的价格,双11倒计时的闹钟已经敲响,自然堂超人气商品等你来淘。

自然堂淘出个性,超人气商品提前引爆
自然堂淘出个性,超人气商品提前引爆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双11战场,全民疯狂买买买的趋势下,自然堂别具匠心的提出“淘玩败晒”的购物主张。要你淘出个性,玩出花样,不走寻常路。接下来更专门准备了全场不只5折,亿元豪礼的双11见面大礼,等你来败。这个双11且看自然堂如何风生水起,要你来晒,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