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反海盗峰会将在埃及开罗举办


开罗2009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hoenix Intelligence Support Services, Inc. -- 反海盗部董事总经理 William "Bo" Fielding 先生今天宣布,鉴于最近猖獗暴力的海盗在亚丁湾及周边地区已劫持超过20艘船只及200多人,埃及、索马里、吉布提、也门、约旦、巴拿马、马来西亚政府、国际机构和行业领导者及其他相关方通过接触已组织了紧急峰会,这次峰会规模空前,汇集了高层政府和私营行业的决策者以及重要政府机构的专家,其中包括主要的航运、保险、安全、和政策专家,峰会旨在提出“立即的短期解决办案”,以及长远的政策模式,以打击在世界上重要的贸易路线和水路上为祸日甚的海盗犯罪。

Fielding 先生指出:“针对这一重要问题,这次国际会议将首次汇集关键决策者和专家,带来务实的解决方案,并将在很短时间内在海上和陆上都能见效,而不仅仅是一个讨论论坛。”

代表团和特邀嘉宾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 (Unites StatesCentral Command,CENTCOM)、CT151、非洲联合军事指挥部 (AFRICOM)、SOMICOM、ENIGMA,美国国务院 (US State Department)、非洲联盟 (African Union),苏伊士运河管理局 (Suez Canal Authorities)、巴拿马运河管理局 (Panama Canal Authorities)、马来西亚当局、以及来自也门、吉布提、约旦、美国、西班牙、法国、德国和其他欧盟成员国 (EU Member Countries) 的特别行动指挥官或其代表、反恐专家、Lloyds 和其他主要保险商、埃及的希腊阿拉伯事务秘书长 Moheb El Samara 大使、主要船务公司、索马里过渡政府成员和许多来自埃及、亚洲、中东和非洲的其他专家和知名人士。

据估计,世界各地有300个代表将参加此次峰会,会议之前和期间的新闻报道任务繁重。开罗国际反海盗峰会 (Cairo International Anti Piracy summit)将于2009年5月27日在埃及开罗纳赛尔城五星级的 Intercontinental Hotel City Stars 酒店召开,并于2009年5月28日至29日进行工作组会议。

详细的会议材料可根据要求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http://www.phoenixintelligencesupport.com ,电话:1-954-328-6555, http://www.antipiracysolutions.com,或发送电子邮件到峰会指导委员会在开罗负责联系负责人 Ahmed Fouad Atta:Intl.consulting@gmail.com

消息来源:Phoenix Intelligence Support Services, Inc.-- 反海盗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