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及进入2016年度外包目的地奖评选决赛

埃及信息技术行业开发局(ITIDA)
2016-09-09 14:20 10274
欧洲外包协会发布2016年奖项评选决赛名单。充足的多语种人才供应、具有竞争力的运营成本、富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企业家精神和创新,以及政府支持,使得埃及有资格角逐著名的欧洲外包奖项。

开罗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欧洲外包协会 (European Outsourcing Association, EOA) 发布2016年奖项评选决赛名单。

充足的多语种人才供应具有竞争力的运营成本富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企业家精神和创新,以及政府支持,使得埃及有资格角逐著名的欧洲外包奖项。

埃及已经进入了欧洲外包协会 (EOA) 大奖的2016年度外包目的地 (Outsourcing Destination of the Year) 奖评选决赛,而 EOA 大奖是最具知名度的外包行业奖项之一。EOA 现在是欧洲外包事业的卓越中心。该协会致力于通过推动宣传、教育、标准制定和奠定思想上的领先地位,推进外包职业和外包行业的发展。EOA 领导人峰会 (EOA Leadership Summit) 将在保加利亚举行,届时全球外包领导者和极具影响力的人士将在峰会上齐聚一堂,之后获奖者名单将于今年10月公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8/405477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8/405476

近年来埃及的外包格局出现了由低价值服务发展到高价值服务的转变。BPO(业务流程外包)、IT 和研发外包服务在过去四年里蓬勃发展,员工人数翻了一番,达到50,000名全职员工 (FTE) 左右。过去两年埃及的 ICT(信息通信技术)行业对该国 GDP(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则增加了13%,达到了 GDP 总额的4.1%。2015年埃及信息技术行业开发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Development Agency, ITIDA) 通过扩展与跨国公司 (MNC) 的协议,创造了6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今年,ITIDA 着力于通过投资新近成立的公司 Silicon Waha,在埃及营造充满创新和合作气息的环境,从而在二线城市建立科技园。这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计划涵盖一个由政府、ICT 公司、学术界和企业家组成的合作生态系统,并打算创造500,000个工作岗位。到2016年底,两个科技园将以“We Parks”的名义投入运营,其中一个将位于亚历山大港,覆盖沿海地区,另一个则将位于艾斯尤特市,覆盖上埃及地区。We Parks 将会补充完善成功的埃及首都 Smart Village(智慧村)和 Maadi 科技园组合。此外,ITIDA 的附属机构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enter(技术创新和创业中心)还推出了 Innovation Clusters Initiative(创新集群计划),以便依托公私合作,在埃及城市中营造对创新者友好的环境。

埃及具有充足的人才储备,每年有500,000名学生从超过35所大学和100所学院毕业,其中有50,000人学习 IT 相关专业,另有220,000人学习的专业和 BPO 有关。埃及出类拔萃的多语种劳动力则能支持在100个国家使用的20多种语言。

与欧亚其它外包目的地相比,埃及的损耗率非常低。在这样的背景下,埃及大力投资技能发展和人才管理。“Next Technology Leaders”(未来技术领导者,NTL)是一项计划,旨在通过与跨国公司、埃及大学和学习机构合作开展在线和互动培训,让16,000名埃及年轻人在 ICT 领域取得资质证书。

埃及地位的提升在近期具有影响力的机构的报告中有所反映,包括 Gartner(高德纳咨询公司)的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埃及被认定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EMEA) 的一个主要外包和IT服务目的地。Everest Group 的报告《Putting Egypt Back on Your Location Radar》(将埃及放回到您的外包地点搜寻“雷达”上)对埃及当前的全球服务交付格局进行了评估。牛津商业集团 (Oxford Business Group) 表示,埃及的外包行业正在变得越来越强,《福布斯》(Forbes) 则将埃及列入适合建立初创企业的十大国家。此外, Raconteur 还将埃及列入外包领域的十大新兴国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也曾表示埃及已经成为领先于南非的非洲第二大经济体。

埃及在2010年战胜菲律宾、哥伦比亚和斯里兰卡,获得了 EOA 年度离岸外包目的地奖 (EOA Offshoring Destination of the Year Award)。这一奖项表彰埃及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并重点突出了埃及的竞争优势。今年,埃及将会与白俄罗斯、斐济和斯里兰卡角逐奖项;稳健的战略、主打项目和积极的指标使埃及成为了2016年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消息来源:埃及信息技术行业开发局(ITI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