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一带一路”战略 荣之联-车网互联助推缅甸智慧交通建设

2017-11-02 13:44 7777
2017年10月28日,荣之联全资子公司 -- 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与缅甸宝运集团旗下子公司TRUSTY FAMILY、香港睿城天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缅甸仰光顺利举行。

北京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受到沿线国家积极响应的大背景下,各国政府、民间机构的合作不断加速。2017年10月28日,荣之联全资子公司 -- 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网互联)与缅甸宝运集团旗下子公司TRUSTY FAMILY、香港睿城天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缅甸仰光顺利举行,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就仰光省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体系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智慧出行,需技术先行

缅甸位于东南亚大陆部分的中心位置,与中国西南部接壤,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重要节点。缅甸的交通设施建设正在快速和积极的发展之中,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民众出行需求,同时也为了加速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对外形象,仰光政府也在积极探索智慧交通之路。

领先的技术优势,构建更智能、便捷的智慧城市交通体系

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荣之联(002642)旗下全资子公司。自07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中国车联网、物联网领域,为推动移动信息产业及智慧城市的发展不懈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并在智慧城市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与资源。车网互联与国际的合作日益密切,深受国际各大公司好评。

宝运集团Jewellery Luck Group of companies 是缅甸全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4月,行业涉及木材、酒店、矿业、房地产、金融等。在二十多年以来本土累计的经验、和强有力并富有远见的管理方式、先锋的创新精神和员工的自觉向上等特性的结合下,“宝运集团”目前已然成为了多角经营、宏观眼光、知名度高的大型企业机构。

“一带一路”正迎来飞速发展期,正在惠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而在“一带一路”国内段,千年商路也正在焕发生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通合作前景广阔。车网互联、睿城天智及宝运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投身于智慧交通领域,不断扩大视野,寻求与全球产业资源的对话与合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定制提供符合其发展需求及特色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在此次的合作中,合作各公司深入分析缅甸当地需求并开展定制化研发,将依托车网互联多年积累的大体量高速率的大数据处理技术,结合在车联网、物联网领域的技术优势,给交通管理、决策、服务等方面提供优化方案,建立一整套依托于大数据技术的交通管理体系,促进仰光交通管理部门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交通运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智慧交通方案在仰光的落地实施。

在政策利好的助推和企业多年精进的励力之下,合作各方表现出了逆势上扬的爆发力和持久力。此次在缅甸仰光智慧交通服务项目上合作的确立,是车网互联继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跨国项目之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更是中缅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的证明。车网互联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正稳步前行,引领“一带一路”周边城市智慧交通事业蓄力升级。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