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蝉联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18-01-10 14:15 6990
2018年1月9日, 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年会(2018)上,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蝉联“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同时斩获“2017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北京2018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9日,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年会(2018)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作为ITSS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蝉联“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同时斩获“2017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年会
第十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暨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年会

本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承办,活动主题为“以标准助力产业发展”,旨在推动信息技术标准化在国内的广泛应用。来自企业、标准化机构、标准化技术组织等数百位领导和专家、重要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荣之联高级副总裁吴烜、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王向东两位领导受邀出席活动,与各参会企业共同探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和电子信息领域、云服务领域的标准化进展情况,展望2018年工作重点。

荣之联蝉联ITSS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IT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应用推广,表彰在2017年度为ITSS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年会设立了ITSS优秀会员单位颁奖环节。继2015年、2016年ITSS优秀会员单位之后,荣之联蝉联2017年度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荣之联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荣之联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荣之联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和专业洞察,受到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认可,曾多次参与包括《信息技术服务质量需求和评价IT服务质量模型》(ISO/IEC 25011)、《信息技术服务,服务级别协议指南》(SJ/T 11691-2017)等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定制与起草、编写工作。

荣之联于2010年开始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相关标准的标准化制定工作,并一直持续至今。荣之联作为ITSS分会副会长单位的同时,也是ITSS云服务和数据中心标准发起者。荣之联始终坚持以信息技术服务为基础、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输出自身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连续多年蝉联ITSS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全面推动我国中小企业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制定更加健全的行业规范体系。

荣之联云数据中心项目荣膺“2017年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同期,活动现场公布了2017年度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优秀案例等的评选结果,荣之联云数据中心项目荣膺“2017年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荣之联荣膺2017年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荣之联荣膺2017年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

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始终专注于为国内外各类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终端用户的解决方案,引领客户探索新型商务模式,借助自身产品优势及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助力企业的数字业务转型。同时,荣之联具备企业级IT服务的规划建设运维一体化能力,在IT战略规划、存储容灾备份、专业运维、安全防护、专项服务、IT治理等方面具备优势。

目前,荣之联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经设立6个IDC托管服务中心,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数据容灾备份服务以及数据上云裸光纤服务。荣之联的数据中心建设,以应用系统为导引,聚焦行业支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支撑系统级方案。

“2017年中国IT服务优秀应用案例”奖的授予,是对荣之联在数据中心运营服务方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荣之联数据中心建设能力的认可。在未来,荣之联将持续聚焦行业用户,帮助客户整合已有的IT资产,实现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集约化管理,提升数据中心运营服务,加速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聚焦行业应用  推动ITSS标准落地

未来,荣之联将继续发挥在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拓展与各行业伙伴的深入合作,持续推动行业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的制定和应用推广,提高企业信息化规划管理和运行服务能力,积极推动标准化建设、促进标准落地,在服务行业用户、推进标准化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