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尺竿头更“双赢” -- 苏美达缅甸双赢服饰公司雪碧达工厂开业

2017-10-30 20:33 13117
2017年10月27日,苏美达缅甸双赢服饰雪碧达工厂开业仪式正式举行。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大使洪亮、缅甸商务部副部长奥凃、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清、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雯烨出席。

缅甸仰光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7日,当阳光透过南亚雨季的天空撒下金色的光辉,苏美达缅甸双赢服饰雪碧达工厂开业仪式正式举行。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大使洪亮、缅甸商务部副部长奥凃、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轻纺公司)总经理范雯烨出席。仰光省、雪碧达工业区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缅甸中国企业商会等华人机构负责人、供应商代表、雪碧达员工代表约280人共同见证本次庆典活动。

苏美达缅甸双赢服饰雪碧达工厂开业仪式
苏美达缅甸双赢服饰雪碧达工厂开业仪式

自2014年11月,缅甸双赢服饰仰光莱亚达厂区投产以来,双赢服饰公司出口规模在缅甸服装生产企业中已名列前茅并有效支撑了苏美达服装产业的发展。整个项目的运营充分体现了苏美达集团促进合作方互利互惠、真正实现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共享共赢的初衷。本次正式投产的雪碧达厂区规划总人数2800人、规划生产线50条,具备逾400万件棉衣、夹克类服装的年产能,预计将拉动相关产品近一亿美元的出口。新厂区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扩展苏美达服装产业的竞争优势,并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缅甸商务部副部长奥凃致辞
缅甸商务部副部长奥凃致辞

缅甸商务部副部长奥凃首先简要介绍了缅甸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情况以及政府为促进行业发展实施的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在讲话中,奥凃副部长赞赏苏美达集团进一步深化在缅投资的举措,并希望苏美达能够为促进缅甸纺织服装工业的发展,促进缅甸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缅两国正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劳动密集型产业将会是缅甸今后一个时期内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欢迎更多像苏美达这样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缅甸投资兴业。同时,洪亮大使也希望缅甸政府能够针对外商在缅甸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保障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致辞
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致辞

仪式的最后,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对缅甸政府、仰光省、雪碧达工业园等政府部门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驻缅使馆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苏美达集团(SUMEC)是世界500强企业国机集团(SINOMACH)的核心成员企业。随着全球产业格局的深刻变化,苏美达集团正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供应链体系,缅甸双赢服饰有限公司的设立正是苏美达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是苏美达海外投资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雪碧达工厂的开业将是我们持续践行这一准则的又一案例。目前,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化,这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过输入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体系,我们有信心与各位伙伴共同携手将雪碧达工厂打造成缅甸同行业的标杆,为改善仰光地区的就业与民生,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辞环节后,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共同为雪碧达工厂开业剪彩。伴随着绚烂的礼花,洪亮大使、杨永清董事长、奥凃副部长、范雯烨总经理一起为雪碧达工厂揭牌并进入厂区参观。

雨季即将结束,宜人的凉季即将到来。如果说三年前,苏美达缅甸双赢工厂开业营运,是苏美达轻纺公司打造境外供应链的开端,那么雪碧达新厂区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加快服装全球供应链的构筑进程,苏美达服装产业全球化发展新格局正展现出美好前景!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