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公布2009年第一季度交易情况

2009-04-10 14:47 1807

阿姆斯特丹2009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rCap Holdings N.V.(以下简称"AerCap"或"该公司")(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09年第一季度完成了以下交易:

-- 签署了两架飞机的新租赁协议

-- 根据租赁协议交付了13架飞机和8台发动机

-- 购买了10架飞机和4台发动机

-- 出售了一架飞机和4台发动机

-- 拆卸了4架飞机和5台发动机

交易概况 2009年第一季度

拥有 管理 总计

租赁协议

飞机(合同) 2 无 2

飞机(意向书) 6 无 6

交付

飞机 10 3 13

发动机 8 无 8

采购

飞机(完成) 10 无 10

发动机(完成) 4 无 4

发动机(合约已签署,即将交付) 1 无 1

飞机(合约已签署,即将交付) 4 无 4

出售

飞机(完成) 0 1 1

发动机(完成) 4 无 4

飞机(意向书) 2 2 4

发动机(意向书) 无 无 无

AerCap 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表示:"尽管在2009年第一季度航空业经历了最糟糕的经济形势,但大多数航空公司都很好地适应了这种环境。在第一季度,AerCap 交付了13架飞机和8台发动机,一切都依计划进行,同时并未回收任何飞机。2008年第二季度,我们回收了5架飞机,第三季度回收了3架,第四季度回收了一架,除了一架飞机以外,去年回收的其他所有飞机现在都已经通过新的航空公司客户重新创造营收。我们预计去年第四季度回收的飞机将于6月开始创造营收。在2009年第一季度,AerCap 还继续就共计9.3亿美元的融资额度成功签署合约。"

Klaus Heinemann 补充道:"在第一季度末,我们发现航空公司为2010年及2010年之后增加运力的意欲明显恢复。这一趋势一直延续至今。"

租赁活动:就两架飞机和8台发动机签署合同

新租赁协议

2009年第一季度,AerCap 新签两项飞机租赁协议:

-- XL Airways(法国)一架空中客车 (Airbus) A320

-- PT Garuda Indonesia(印尼)一架波音 (Boeing) B737-800

这两项在第一季度签署的旧飞机租赁协议的平均期限为51.5个月。此外,AerCap 还就3架新飞机和3架旧飞机的租赁(新飞机和旧飞机的平均租赁期分别为104个月和40个月)执行了意向书(已签署,承租方已支付保证金)。

在第一季度,AerCap 就8台发动机达成租赁协议并完成交付。租出的8台发动机均为 CFM-56。

交付

根据先前达成的租赁协议,AerCap 于第一季度内完成了13架飞机的交货手续:

-- 向皇家约旦航空 (Royal Jordanian Airlines)(约旦)交付两架新空客 A319,

-- 向俄罗斯航空 (Aeroflot Russian Airlines)(俄罗斯)交付两架新空客 A320,

-- 向法国航空 (Air France)(法国)交付一架新空客 A320,

-- 向葡萄牙航空 (TAP)(葡萄牙)交付一架新空客 A320,

-- 向爱琴航空 (Aegean Airlines)(希腊)交付一架新空客 A320,

-- 向春秋航空 (Spring Airlines)(中国)交付一架新空客 A320,

-- 向 XL Airways(法国)交付一架空客 A320,

-- 向 Aeroflot-Nord(俄罗斯)交付两架波音 B737-500,

-- 向墨西哥航空 (Aeromexico)(墨西哥)交付一架波音 B767,

-- 向 North American Airlines(美国)交付一架波音 B767。

采购活动:购买了10架飞机

第一季度,AerCap 根据以前对空中客车公司做出的承诺购买了8架新空客 A320。此外,AerCap 购买了两架旧的波音 B767 飞机供其旗下子公司 AeroTurbine 进一步转卖。

第一季度,AerCap 通过购买3台 CFM-56 发动机和一台 PW4060 发动机拓展了自己的发动机组合。

销售活动:出售一架飞机

2009年第一季度,AerCap 完成了管理组合中一架 McDonnell Douglas MD82 飞机的出售交易以及其自有发动机组合中4台 CFM-56 发动机的出售交易。2009年4月,AerCap 还出售了其自有产品组合中的两架空客 A321。

产品组合概述

截至2009年3月31日,AerCap 的产品组合包括295架飞机和75台发动机,这些飞机和发动机都是该公司自有的、根据合同或意向书定购或者管理的。

以上信息包括由 AerCap 以及 AeroTurbine 完成的交易。AeroTurbine 是 AerCap 旗下致力于发动机租赁与交易、机身和发动机装配、零部件销售以及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服务的子公司。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全球化的综合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和零部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导地位。AerCap 还提供飞机管理服务并通过其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和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在爱尔兰、美国、新加坡、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有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以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期望"、"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或"继续"这样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显著不同。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