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委托对公共机构进行能源审计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受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委托对公共机构进行能源审计,利用SGS在全球节能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提升当地公共机构能源管理水平。

北京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SGS受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委托对公共机构进行能源审计,利用SGS在全球节能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提升当地公共机构能源管理水平。首批接受能源审计的公共机构包括深圳市龙岗人民医院、布吉高级中学等25家学校和医院。

为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提高公共机构能源利用效率,节约财政支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的《公共机构能源审计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以开展能源审计工作为依托,全面加强与第三方机构在能源管理方面的合作,旨在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资源助力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通过对众多节能服务单位的国际影响力、技术成熟度、同类项目经验及专家资源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选择SGS深圳市龙岗区的公共机构提供能源审计服务。

能源审计是审计单位依据国家有关的节能法规和标准,对企业和其它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的物理过程和财务过程进行的检验、核查和分析评价,是一种加强企业能源科学管理和节约能源的有效手段和方法,具有很强的监督与管理作用。

SGS公共机构节能团队成立于2013年,已经与多个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改委、住建局和经信局合作开展相关节能培训、节能监察和能源审计服务,如之前SGS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并曾与各省高校和医院后勤协会合作有关公共机构节能培训等合作;也为多个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文化体育场馆提供过节能减排能效提升相关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如2016年,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还主导编写了多项省市级地方和行业标准。目前主要业务包括: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EMC节能量检测和验证、公共机构固定资产节能评估、政府机构能源咨询购买服务。

SGS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SGS被正式聘请成为珠海市机管局公共机构节能顾问单位

 

2016年,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
2016年,SGS应邀为湖南省发改委节能执法人员进行节能管理培训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