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巴士集团借力SGS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引领绿色交通管理

近日,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其进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和认证。

深圳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深圳巴士集团”)委托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下简称“SGS”)为其进行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和认证。深圳巴士集团积极履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要求,进行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旨在通过全球权威第三方机构的专业审核审视企业自身能源管理是否达到相关国际标准的要求,并且挖掘更多节能空间,利用国际先进的能源管理技术和经验,不断提升“绿色交通”管理水平。

深圳巴士集团借力SGS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引领绿色交通管理
深圳巴士集团借力SGS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引领绿色交通管理

“十二五”期间,交通领域绿色发展理念显著提升,国家确定了江苏、浙江、山东、辽宁四个绿色交通省,行业节能降碳工作取得实效,严格实行了运营车辆燃料准入制度,制定实施了燃料消耗量限值标准,节能环保法规标准体系初步建立。2017年,交通运输部也将从推进结构性减排,加强管理性减排措施以及提升技术性减排水平三个方面积极推进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工作,打好交通运输领域内的“蓝天保卫战”。

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够证明组织承担环境责任及有效利用能源的承诺。通过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和必要的管理过程提高能源绩效,包括能源效率、能源使用、能源消耗及能源强度,能够帮助组织有效降低能源成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其他环境影响,确保组织能够满足利益相关方的期望。中国标准化委员会于2012年12月31日发布的国家标准 GB/T 23331-2012 版对 ISO 50001:2011 标准进行了等同采用。

SGS 认证及企业优化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团队深耕能源管理行业数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节能减排能效提升领域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政府、事业单位、节能服务公司、NGO 组织、企业提供培训、测试、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和建立、定制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等服务。

深圳巴士集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项目》启动大会
深圳巴士集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及认证项目》启动大会

作为国家认监委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的首批能源管理体系审核和建设服务机构之一,SGS 在国内已成功完成多个里程碑式的项目,包括国家首个电机能效改造节能量测试项目、国内首家造纸厂能源管理体系辅导和认证项目、国内首个电机能效改造节能量测试指南编写项目、国内首个高尔夫球场碳排放和碳交易核算项目、广东省内首家协助政府机构编写节能年鉴项目等。目前主要业务包括: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EMC 节能量检测和验证、公共机构固定资产节能评估、政府机构能源咨询购买服务。同时,SGS 管理学院还能够独家提供 AEE 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中国独家授权的 CEM® 注册能源管理师培训,以及能源管理体系基础意识培训课程、GB/T 23331-2012/ISO 50001:2011内审员培训、GB/T 23331-2012/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体系建设课程培训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