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急凯彼德大饭店于2017年8月1日至9月26日推出逍遥夏日特惠活动

2017-08-03 10:18 4814
东急凯彼德大饭店专门面向入住Club Room的客人推出“Club Room入住特惠:住三晚送一晚”活动。限时优惠于2017年8月1日至9月26日期间推出,让客人能够在日本尽情享受夏日时光。

东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何不来东急凯彼德大饭店轻松度假,在东京享受美好的夏天?

东急凯彼德大饭店专门面向入住Club Room的客人推出“Club Room入住特惠:住三晚送一晚”活动。限时优惠于2017年8月1日至9月26日期间推出,让客人能够在日本尽情享受夏日时光。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08014274-O1-I360ga32

在Club Room入住三晚,即可获赠一晚免费住宿。Club floor有四种客房可供选择,入住的客人可以使用Club's Library Lounge。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08014274-O2-5IFG183I

位于27楼的Library Lounge仅向入住Club Room和套房的客人开放,客人可以在这里看到东京市的全景,包括国会议事堂和皇居。营业时间供应茶和鸡尾酒,客人可以在此阅读一本书或杂志,度过一段安静而放松的时光。此外,Library Lounge的工作人员时刻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带来更愉快的体验。Club Room的客人还可以专享夜床服务,并免费使用健身俱乐部(内有一个20米的恒温泳池)。东急凯彼德大饭店地点便利,有四条东京地铁线直达,方便游客参加各种季节性活动,包括节日、烟火表演和著名零售商的促销活动。

(图片3: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08014274-O3-3XU8G5hV

所有客房的设计均采用现代日式风格,可根据客人的需求移动“障子”来进行空间分隔。酒店大堂由负责新奥林匹克体育场设计的著名建筑师隈研吾设计。住客透过窗户可以饱览东京市的全景,包括国会议事堂、皇居、丸之內和新宿。此外,酒店还选用优质的亚麻床品,让客人一夜好眠。

大部分27楼到29楼的Club Room可以看到2017年8月20日(周日)举行的神宫外苑花火大会,客人们可以在私人空间里观赏点亮夜空的烟火。

东急凯彼德大饭店采用日式酒店风格,是世间难得的静谧之所,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们从日常琐碎生活中解放出来。今年夏天带上家人、朋友或爱人入住这家精致的现代日式酒店,享受一段愉快的时光吧。

预订单:https://www.capitolhoteltokyu.com/en/#site-sticky-reservation

消息来源:The Capitol Hotel Toky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