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嬉野DESIGN WEEK在日本茶乡/温泉乡嬉野举行

2017-11-27 12:49 5362
2017嬉野DESIGN WEEK于2017年11月10-12日在日本西部佐贺県嬉野市温泉公园举行。日本DESIGN WEEK是一个原创DESIGN WEEK,以区域振兴为主题,瞄准日本1800个自治体。

东京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嬉野DESIGN WEEK于2017年11月10-12日在日本西部佐贺県嬉野市温泉公园举行。日本DESIGN WEEK是一个原创DESIGN WEEK,以区域振兴为主题,瞄准日本1800个自治体。第二届嬉野DESIGN WEEK由嬉野和Design Association NPO联合主办。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1218209-O1-qimWzpt2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1218209-O2-G01k7KhJ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1218209-O3-701gN87u

第一天:举行了嬉野大会和嬉野茶点餐会“One Tea One Sweet”。参与者们一边享用日本历史悠久的蒸青绿茶嬉野茶,一边交流了对日本三大“美人汤”之一嬉野温泉的看法。

第二天:通过与青森県弘前市合作,来自两座城市的艺人们在音乐交流活动“Onwasai”中奉上了精彩的表演。第一位上场的艺人是Hanawa,他在2003年推出首支单曲《Saga Prefecture》后便一举成名。他演唱了为妻子写的歌《Father-in-law》,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接着,当地偶像团体Pinky Sky和Ringo Musume(来自青森)携手国民偶像团体AKB48 Team 8演唱了著名歌曲《Heavy Rotation》。歌迷们为这一天准备的造势物资以及当地人的高声欢呼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最后,津軽三味线演奏者森永基木和渋谷和生与津軽长笛演奏者佐藤和哉和Bunta Sato一起进行了表演。来自佐贺県的森永基木和佐藤和哉领衔了这场气势宏大的三味线和长笛演奏。在“Onwasai”之后,举行了DESIGN WEEK的另一项常规性活动“Pihyara”音乐游行,艺人们和当地人一起步行穿过嬉野。游行过程中,他们在一个当地学生乐队的伴奏下,演唱了世界名曲《Sukiyaki》。

不要错过下一次DESIGN WEEK

接下来将在神奈川県藤沢市举行的2017藤沢DESIGN WEEK中,除了“Onwasai”之外,还将展出西野亮广代表作《Poupelle of Chimney Town》。每一页均用LED灯照亮,带你感受西野亮广独特的世界观创作。

2017藤沢DESIGN WEEK

时间: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Poupelle展览:12月2日(星期六)至12月10日(星期日)
地点:神奈川県藤沢Terrace Mall Shonan

消息来源:Design Association N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