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KYO SKYTREE TOWN于2017年11月29日开设TAX REFUND COUNTER

方便国外游客
TOKYO SKYTREE TOWN于2017年11月29日(周三)开设了TAX REFUND COUNTER,让国外游客为他们在TOKYO SKYTREE TOWN商家购买的商品办理退税或免税手续,从而为国外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东京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TOBU RAILWAY CO., LTD、TOBU TOWER SKYTREE CO., LTD和TOBU TOWN SOLAMACHI CO., LTD正联手推广新的Shitamachi Wonderland计划,自TOKYO SKYTREE TOWN开业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下町是传统的旧城区,遗留了江户封建时期的风情。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TOKYO SKYTREE TOWN于2017年11月29日(周三)开设了TAX REFUND COUNTER,让国外游客为他们在TOKYO SKYTREE TOWN商家购买的商品办理退税或免税手续,从而为国外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在这个柜台,入境游客可以根据在TOKYO SKYTREE TOWN不同商家购买的商品的总价申请退税或免税,之前他们在购物时,每个商家都会要求他们办理这类手续。这个柜台可以处理TOKYO SKYTREE TOWN的79个商家的商品的退税和免税手续,包括那些自己办理手续的商家。

TOKYO SKYTREE的官方商铺THE SKYTREE SHOP将参与2018年春天开始的计划,参与计划的商铺数量将逐渐提高。

TOBU RAILWAY、TOBU TOWER SKYTREE和TOBU TOWN SOLAMACHI的高层表示,除了在TOKYO SKYTREE TOWN提供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官方认可的入境游客咨询处、外币自助兑换机和免费Wi-Fi服务,他们决定实施新的措施,为入境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1:TAX REFUND COUNTER外观设计
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68-O1-s7OpKRjH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68-O4-ZA2574Nu

(图片2:美食指南
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68-O2-YI9sVFbI

(图片3:纪念品指南
http://prw.kyodonews.jp/img/201712068768-O3-5J9WB9ja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tokyo-solamachi.jp/pdf/taxfree_guide.pdf

消息来源:TOBU RAILWAY CO., LTD., TOBU TOWER SKYTREE CO., LTD., TOBU TOWN SOLAMACHI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