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连夺三项国际地材展大奖


上海2009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24日,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DACF2009)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地材行业企业、行业专家、专业人士及众多媒体齐聚上海,参加为期三天的行业盛会。DACF 目前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地材贸易国际盛会,其展览规模、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和质量及国际化程度均享誉海内外。

安信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5年起已连续五届参加该展会,成为这项国际顶级盛会不可或缺的指标性企业之一,此次公司亦组团(包括中国总部和美国 ARK 参展团、韩国 HOUSEAN 参展团、巴西 Global Forest 木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展馆设计延用曾经惊艳 DACF2008、木地板搭建而成的“天坛祈年殿”,独树一帜、别具一格的展位再次成为海内外观众及媒体关注的焦点,观众争相留影,而安信也借势展开外销和招商接洽,取得很好的参加效果。

展会开幕当晚,2009中国国际地材年度大奖(DACF2009 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揭晓。该奖是迄今为止在中国评审规格较高,影响范围最广的地材行业奖项。参加此次展会国内外展商和行业专家均获邀参加,颁奖现场业内人士济济一堂,共同期待大奖颁发。安信地板董事长兼CEO卢伟光先生、安信地板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回晓炜女士亦应邀参加了颁奖盛典。随着大奖逐一揭晓,安信地板及卢伟光先生、回晓炜女士亦迅速成为颁奖礼上瞩目的焦点,因为安信地板一举连中三元,连获“2009年度创新性实木地板 (Most Innovative Solid Wood Floor 2009)”、“2009年度中国地板品牌 (Top Chinese Flooring Brand 2009)”、“2009年度国际地板品牌 (Top International Flooring Brand 2009)”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颁奖盛典上的较大赢家。对于主办方及海内外权威评委的肯定和青睐,卢伟光先生、回晓炜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表示致谢,并向颁奖评委、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张森林先生表示感谢。

能在如此盛大规模的海内外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连中三元,标志着安信地板已真正成为享誉国际的地板品牌,并向着“打造受人尊敬的跨国木材企业”更进了一步。

这项大奖由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主办,多么网及《地板界》杂志承办,专业评审团不仅包含了国内各协会的主要领导、行业专家,还囊括了国际主流国际媒体的负责人。海外专家组成员包括 Floor Covering Weekly 的发行人兼主编 Sandy Montero;Coverings 的发行人兼主编 Kerry Knudsen;Floor Covering News 的高级责任主编 Matt Spieler;EUWID 的责任编辑 Andreas Ruf;Floor Forum 的董事总经理 Filip De Ridder。国内专家组则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张森林会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叶克林副会长;中国林产业协会吕斌秘书长及多么网总裁仲刚先生领衔。作为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特约的专家指导组,这些评审均代表着地材行业的较高水平。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