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服务超千万母婴家庭,亲宝宝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7-07-20 17:39 10025
7月19日-20日,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亲宝宝CEO冯培华被评为“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20日,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亲宝宝CEO冯培华被评为“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

在“创变者时间”环节,亲宝宝CEO冯培华围绕母婴行业的未来走向趋势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认为目前国内母婴市场的机会不仅仅在于二胎或者可能完全开放生育将带来的增量,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机会,更主要的是整个中国家庭育儿结构改变,爸爸和祖辈的参与度的持续提升,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可能。

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科技的发展下,跨越时空限制的沟通交流变得便捷,忙于工作的爸爸和身处两地的祖父母外祖父母也能在技术的帮助下零距离了解参与孩子的成长。做决定的不仅是妈妈,爸爸和祖辈也成为母婴、家庭消费的主要决策人。母婴市场未来服务对象将拓展到整个家庭。

亲宝宝CEO冯培华接受采访
亲宝宝CEO冯培华接受采访

亲宝宝就是移动互联网行业聚焦服务家庭人群的典型应用。它为年轻家庭提供家人亲友私密共享的云空间,记录、共享家庭与孩子的成长历程,让所有亲友能够零距离关爱孩子成长。产品支持照片、视频、文字日记等丰富功能具备评论、点赞、分享等社交元素。

“中国的整个社会是非常注重家人亲友,注重私密家人感情的。加上国内4+2+1和4+2+2的家庭结构成为主流。我们认为孩子出生之后,整个家庭对于孩子的关注和基于这个关注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产生的知识、物质和服务上的需求,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市场。所以推出了亲宝宝这款满足家庭对于孩子成长点滴的关注和育儿等需求的产品,目前已经服务超过千万的家庭。很高兴这次峰会上能够获得来自用户和行业的肯定。”

前亲宝宝的用户结构里,妈妈用户只占40%,爸爸和祖辈占了45%。并且,爸爸和祖辈占比还在不断攀升。从宝宝成长记录切入,亲宝宝在家庭亲子这个垂直领域,建立了一定的壁垒优势。根据艾瑞数据显示,亲宝宝目前月活跃设备数已超过千万。

冯培华表示,接下来亲宝宝会围绕孩子成长和家庭成长的需求,提供更多精细化的服务内容,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丰富产品内容。

“亲宝宝App的客户周期比较长,我们提供的服务也和孩子的成长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对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以及相应时段家庭成员们的需求挖掘,我们可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完成品牌、线上线下服务和用户需求的有效对接,这是我们接下来会花很多时间要去做的事情。”

消息来源:亲宝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