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 R2S(R) 两级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新梅赛德斯-奔驰柴油发动机

2009-03-24 12:21 5927

动力性能增强20%;提高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3%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助梅赛德斯-奔驰新款乘用车柴油发动机达到欧5排放标准

上海2009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 R2S(R) 两级涡轮增压系统应用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上,使动力增强20%,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3%。同先前的2.2升柴油发动机相比,新款发动机有很大的改进创新。这款发动机既适用于横置也适用于纵置,还可以配置在全轮驱动车型上,这种设计促进了这款柴油发动机的量产。在欧洲开发的这款发动机不仅符合欧5排放标准,也符合美国 Tier2 Bin5 尾气排放规定。

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应用于220 CDI 和250 CDI 发动机后,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将两级涡轮增压器首次应用在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上。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曾将两级涡轮增压器成功应用在凌特 (Sprinter) 商务车上。

“博格华纳 R2S(R) 两级涡轮增压器可以使新款梅赛德斯-奔驰柴油发动机动力提高到新的层次,而且大幅度的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和燃油消耗。”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排放系统总裁兼总经理 Roger Wood 说。“我们很高兴能给梅赛德斯提供帮助,开发出经济环保,动力强劲的新款发动机。”

博格华纳 R2S(R) 可调两级涡轮增压系统由两个串联的涡轮增压器组成:小的一个被称为高压级增压器,大的一个被称为低压增压器。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高压增压器保证发动机有良好的瞬态响应性,不出现涡轮迟滞。随着发动机转速增加,大的低压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保证功率稳定增加,及较大转速范围内的高扭矩输出。

R2S(R) 涡轮增压系统在发动机低转速和高转速都可以产生较大的功率。使用博格华纳 R2S(R) 可调两级涡轮增压系统,汽车制造商可以在较小排量的发动机基础上开发出低油耗、高效率、低排放、体积紧凑的发动机,而且在瞬态响应性、功率输出等方面完全可以和大排量发动机相媲美。博格华纳专利 R2S(R) 增压技术获得了众多奖项,包括2008年美国汽车新闻 PACE 环保奖。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轻卡和商用车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和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专为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设计。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