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七款2009年全球年度发动机提供零部件

2009-07-13 20:46 5082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日前评选出了十二款2009年度发动机,博格华纳为其中七款年度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器与其他零部件。

这七款发动机如下:

2009年全球年度发动机、年度绿色环保发动机和 1.0-1.4L 年度较佳发动机:大众 1.4L TSI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涡轮增压器

-- 正时系统

-- 油泵驱动系统

2009年度较佳新发动机:保时捷 3.8L 六缸水平对置直喷发动机

-- 点火系统模块

1.4-1.8L 年度发动机:宝马-标致 1.6L 涡轮增压发动机

-- 涡轮增压器

1.8L-2.0L 年度发动机:奥迪 2.0L 涡轮增压燃油分层喷射 (TFSI) 发动机

-- 涡轮增压器

-- 空气泵

-- 正时系统零部件

2.0-2.5L 年度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 2.1L 柴油发动机

-- R2S(R) 可调两级涡轮增压器

“通过今年获奖的发动机可以证明,小型化内燃机可以有效地兼顾高性能、低排放、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在保证发动机节油环保的同时,还捍卫了车辆本应俱有的驾驶乐趣。”博格华纳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幕先生说。“我们祝贺大众、保时捷、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赢得年度发动机大奖。”

2009全球年度发动机奖评选分12个评选组,由32个国家的65名汽车行业记者根据操控性、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做工进行评选。奖项由英国 UKIP Media & Events 公司发行的季刊《国际发动机技术杂志》颁发。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