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众新型柴油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 R2S(R) 涡轮增压技术

- 博格华纳 R2S® 增压技术增强大众货车 T5和皮卡 Amarok2.0升柴油发动机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大众180马力货车 T5和163马力皮卡 Amarok 搭载的新型2.0升四缸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屡获殊荣的可控两级 R2S® 涡轮增压技术来增强动力,降低排放。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动力强大,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分时较大扭矩 400Nm。除这些出色的性能指标外,这款新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高,每加仑可行使31英里。

“大众商用车和皮卡对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要求很高。博格华纳高效 R2S® 涡轮增压技术除满足这两种要求外,还能实现低排放。”博格华纳执行副总裁罗杰.伍德说道,“我们很重视与大众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也非常高兴能够一起合作,为小型化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提供较佳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动力响应性和低排放之间的冲突,大众选择采用博格华纳优化的 R2S® 涡轮增压技术用于其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博格华纳研发人员采用的串联双涡轮增压器在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都提供持续的增压,扭矩特性出色,动态响应优异。R2S® 涡轮增压技术使这种新发动机达到每公升66千瓦的功率排量比,为轻型商用货车辆创立了新的标杆。此外,在研发的过程中,博格华纳对整个增压系统进行了三维流动分析,使发动机更加紧凑。

博格华纳 R2S® 专利技术已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包括2008年美国汽车新闻 PACE 奖和2008年汽车新闻 PACE 环境奖等。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是全球领先的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辆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作为增压技术的领先制造商,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不断进行创新,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