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情八月 --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蓉城盛大启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将于2017年8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上海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说起披萨,在外来饮食文化的冲击下,口味多元化、食材多样化俨然已是一种趋势。在趋势的带领下,如何使披萨在产品上精进制作工艺,还要打造不同的风格系列,让食客们每次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也正是我们举办大赛的目的。旨在推动披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促进披萨产品创新、传播披萨知识文化、发现披萨优秀人才,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提供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将于2017年8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18赛季全年一共4站,每站选拨出来的冠亚军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于2018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一期)间进行,总决赛的冠军披萨师可免费前往意大利进行深度体验和学习。大赛除了评选出冠亚季军外还特设较佳人气奖、最具表现力奖、较佳速度奖、特色风味奖项。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冠军-张杰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冠军-张杰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冠军-赵永敏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冠军-赵永敏

赛事精彩,别具一格

2017年8月11-13日

成都站比赛:初赛 -- 决赛

本次大赛采取创意披萨30分钟制作同款2张,从原料搭配、整体摆盘、火候香味、口感味道、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旨在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艺。在制作完毕后,选手还要对披萨的创意、食材及其搭配的介绍,以达到全方位对产品的诠释。现场更有专业评委品鉴点评,全程跟踪比赛,与选手共同呈现精彩赛事。

活动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支持单位:强安&宝浓pizza学院

活动赞助商:全程首席赞助-雀巢专业餐饮;指定类赞助-上海强安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德霸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丰顺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宝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贝克威尔器具有限公司;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HOTELEX成都展宣传图
HOTELEX成都展宣传图

官网,微信预登记全面开启,观展更便利

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入场将进行线上线下双重预登记方式。详情可登陆网站 www.hotelex.cn ,或微信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点击“观众服务”-“观众注册”即可开启VIP观展之旅。

敬请关注“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2017年8月11日-13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更多精彩,尽在8月 EXPO FINEFOOD 缤纷美食之旅。

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