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第四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于8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隆重举办。同期举办 “2017成都餐饮火锅设备及食材展览会”、“2017成都烘焙及咖啡展”、“SFE 2017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成都站”。

上海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四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Chengdu,下称“成都展”)于8月11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主办,成都旅游饭店协会、重庆市旅游协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成都零售商协会、四川省餐饮文化促进会共同支持。同期举办 “2017成都餐饮火锅设备及食材展览会”、“2017成都烘焙及咖啡展”、“SFE 2017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成都站”。

继承与发展, 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盛大开

8月11日,展会现场举行了开幕典礼,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鲍小伟、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上海酒店用品专业委员会,上海酒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修南、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车干友、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浙江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施先中、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等领导参与开幕式剪彩仪式,并与开幕式现场的各地协会代表、展商代表、餐饮企业代表等一同参观了展会。

本届成都展历时3天,展会规模达到2.3万平米,其中光地展商面积占78.8%,现场展商达到217家,作为西南地区的品牌展会,不仅光地面积高,其酒店用品,食品类别分布均衡,产品多样化,针对性强,充分贴合西南地区酒店餐饮采购需求。

展会共吸引超过16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博华充分发动和整合各方合作资源,与协会、商会及商业伙伴共同宣传展会、合作协会有: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四川省旅游饭店协会、世界中餐联合会、成都零售商协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等等,组织超过1000人的专业商超,酒店,餐饮采购团到会。观众分别来自于酒店、旅馆、招待所、度假村、咖啡馆、食品饮料进出口商/经销商以及百货公司、大型超市、大型连锁企业等用户领域,可见HOTELEX在相关领域的强大号召力。

夏日饮品大狂欢,火锅饮品节闪亮登场

首次亮相成都的“成都火锅饮品节”,围绕“精致、养生、时尚、创意”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把更多的“良心品牌、健康产品时尚潮饮”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观众现场可免费品尝独特的夏日饮品,学习饮品配方。

除此以外,更有当地品牌火锅企业创始人供应商等行业专家到场,与观众一起评选出“火锅饮品NO.1”,鼓励餐饮店,饮品店业主不断尝试新产品,打开自主创新的思路,有效降低自创饮品成本,获得更多一手的火锅饮品市场信息。

(最终获得较高票数的前11位供应商,第10名和11名投票数相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生合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上海茗晟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莫等待贸易有限公司成都香记咖啡有限公司四川凯澄咖啡有限公司成都泰古仁商贸有限公司苏州市佳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都星晟世咖啡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贵师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金兰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新艺星咖啡有限公司

(专业评审团名单)

园里火锅董事长秦瑞旻
蜀九香火锅总经理李沬含
吴铭集团执行董事吴韦道
腾火锅总经理周涛
皇三爷火锅董事长黄飞
楠柏弯餐饮董事长郭军
三顾冒菜董事长曹闽
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副会长 九品风山珍董事长卢山
炊二哥火锅董事长周杨
野兽花园火锅董事长廖茂光
都江堰火锅协会会长、蓉城名片火锅董事长余刚
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愚头记火锅黄事长 寇元军
成华区餐饮协会秘书长、妈妈传餐饮董事长钟新
新津餐饮协会会长、胖大姐渔庄董事长 张利平
成华区餐饮协会会长、卞氏菜根香董事长卞军
四川凉水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天府新区餐饮美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正斌

缤纷赛事,行业巅峰,蓉城同台竞技

成都展的活动赛事为此次展会的另一大特色,现场共计十余项高端的国际性赛事以及权威性的论坛,带给蜀川的观众以及展商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

咖啡赛事领风采

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成都分赛区

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美誉的C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CBC入驻中国已经第16个年头,在这16年里,HOTELEX为咖啡师们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经过3天的激烈较量,冠亚季军分别是潘玮、施宇松、杨朝飞,他们将前往上海和全国的选手进行咖啡友人之间的技术切磋和评比。

2018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成都分赛区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作为一项国际性的世界赛事,以其专业的赛事水平和优秀的服务体验,在咖啡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成为了在咖啡冲煮领域衡量优秀咖啡师的标准。每年最后的胜利者也将代表中国站在世界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咖啡。现场获得前6的选手将代表成都参加明年3月的上海全国总决赛!晋级选手分别是敖婷婷、王雅婷、明灏、李晶晶、陆定坤、胡灵炜。

2018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西南分赛区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堪称世界咖啡行业第二大赛事,是继世界咖啡师大赛后掀起第二波咖啡竞技狂潮。现在的咖啡拉花不只在视觉上讲究,在牛奶的绵密口感与融合的方式与技巧也一直不断的改进,进而在整体的味道的呈现,达到所谓的色、香、味俱全的境界。业内精英之间的比拼,历经三天的角逐获得前10名的选手分别是隋野、马云鹏、李鑫、杨莉、侯安、葛佳宜、袁帅、王双、李文宇、吴魏。

2018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预选赛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CRC)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 (World Coffee Events)基于推广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赛事,并于2013年首次在法国尼斯开幕。2015年,WCRC首次被引入中国,并在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GUANGZHOU 2015)上隆重开赛。此项赛事主要有三个板块:咖啡生豆的评级、设定指定咖啡豆的最优烘焙曲线以及咖啡豆烘焙成品的品质,综合考察烘焙师的专业素质及能力。全新的WCRC中国区总决赛即将于2018年3月26-29日在HOTELEX Shanghai劲爆开赛。二十名来自全国的晋级者们将奋力争夺2018年WCRC世界大赛的唯一入场券,他们是张哲斌、康明帅、董鹏、王晓枫、罗成艺、杨愚、代少彪、周云贵、吴桐、何峰、刁成磊、段峥、马如平、胡海燕、梁引、易传开、王涛、陈智、张文婷。

CTI Talk

为了更好地帮助咖啡、冰淇淋、茶等从业者或准备入行的爱好者们,更清楚地了解产业及经营之道。此次CTI联合HOTELEX成都展,邀请行业内众多知名专家分享经历,从生产、销售、管理等各个层面来解答这样的困惑。

WCE咖啡全明星成都行

本届展会咖啡全明星成都行率领咖啡界金英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秀。给现场咖啡爱好者提供了面对面交流体验的机会,并可欣赏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表演,品尝一流的作品。

展会精彩瞬间
展会精彩瞬间

冰饮、冰啤酒、冰淇淋,夏日缤纷饮品专区

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成都分区赛

汇集民间饮料达人,展示史上最新、最in的潮流饮品。这是一场绝对重量级感官与味觉的盛宴!开办连续5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饮品师的参与,为国内的饮品行业交流和发展,提供了专业的舞台。通过成都三天的决战,最终只有3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王密利、翁晓敏、张宇,冠亚季军将代表成都赛区出战明年3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而成都赛区唯一一个获得24276票的选手廖庭丰担任了成都赛区的人气王。

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西南赛区

“酒醉蓉城,群英相会”。本次调酒比赛涵盖传统调酒、花式调酒两大领域,不仅成为国内洋酒行业、协会、烈酒爱好者、经销商、采购商等多方关注的焦点,也让在场的观众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鸡尾酒的魅力所在。经过激烈的三天角逐,最终由张帅与何承军分别获得传统组和花式组冠军,而冉伟、邹显伟、吴龙标、曾涛分别是传统组合花式组的亚季军的获得者,这6位西南赛区的获奖选手还将代表成都出战明年3月在上海进行的全国总决赛!除此之外现场还产生了传统组和花式组最具潜力奖分别是黄亮亮、杨成。

2018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西南赛区

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冰淇淋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的饭后甜品。说起冰淇淋文化,人们第一个总会想起意大利。Gelato是意式冰淇淋的简称,也是意大利人生活的一部分。比赛致力于让Gelato与中国文化碰撞出全新的味觉极致,实现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伴随着激烈的竞争赛事圆满落幕,成都赛场上也已连续两年出现双冠王,他们分别是范艳、陈坚,而陈鹏、袁哲夺得了亚军和季军,他们三位都将代表成都出战明年3月在上海进行的全国总决赛

展会精彩瞬间
展会精彩瞬间

厨师们大显身手,各展拳脚,展开一场饕餮盛宴

第六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模拟赛

世界面包大赛始于2007年,由世界面包大使团(LesAmbassadeurduPain)在法国创建,目前有5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代表了各个国家及地区较高的面包烘焙水平。为促进中国餐饮业烘焙技艺发展交融,挖掘餐饮业烘焙面点的市场潜力和优秀人才,经世界面包大使团认定,特举办第六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模拟赛。

2018 HOTELEX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西南赛区

尽享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永远是HOTELEX永恒不变的主题之一,现在,HOTELEX为这些未来厨师之星们打造了一场专属的交流盛会 -- “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经过三天的厨艺比拼,获得前六强的星厨精英选手分别是鳍合轩酒店总厨周聪 、四川明宇尚雅酒店行政总厨李雪冬、重庆相邻食风餐饮有限公司行政总厨吴云伟、重庆新大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朝勇、重庆银鑫世纪酒店厨师长刘乾洋和黍森豪利酒店行政总厨李学文。The River House摘取了团体冠军的荣誉。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将代表西南地区参加2018年3月上海的全国总决赛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西南赛区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不仅仅作为一场赛事,对于诸多披萨行业的运营者及专家它更是一个合作交流的契机,也是窥探行业最新趋势的较好途径。比赛现场高手云集,不仅可以感受到比萨大师的高超技艺,还能体会到比萨制作的无穷乐趣。现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还将参加2018年3月上海的全国总决赛,他们分别是付小凤、李正元、黄滨,除此之外现场还评选出了较佳人气:张淑宝、特色风味奖:刘云、最具表现力奖:杨林、较佳速度奖:刘建东。

酒店餐饮盛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7成都商贸配对会

为了进一步促成展会现场的订单达成,帮助采供双方精准配对,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展会现场举办的“2017成都商贸配对会”, 联合成都零售商协会、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中国旅游饭业协会邀请来自酒店、餐饮店、咖啡馆、商超的近百位会员企业现场一对一定向洽谈采购。本次洽谈会旨在协助高端食品及酒店用品供应商拓展西南部地区的营销渠道、开发市场,同时也为西南地区的高星级酒店集团、零售商超企业、餐饮企业提供多类型产品选择,降低采购成本,为供应商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业内专家无限畅谈,展开一场行业内的交流盛会

饭店业数字营销发展论坛

现场还将举办饭店品质与营销论坛,旨在为各大酒店,餐饮机构提供交流经验、共享资源的平台,实现企业间的共赢。凭借与会嘉宾的高度影响力,现场将成为酒店餐饮业精英的聚会,用较专业的角度去倾听业界精英的声音,建立行业间沟通与分享的渠道。

第十届国际中餐发展论坛

为推进中餐产业发展与中餐企业家合作交流,加快中餐产业升级,促进中餐繁荣,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并特邀合作伙伴麦德龙天子星,于展会期间联合召开“第十届国际中餐发展论坛”。本届论坛将围绕中餐国际化发展核心主题,深刻讨论“中餐繁荣 合作发展”的行业进程,研究和挖掘中餐连锁、合作、加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餐饮产业合作与交流,引领世界中餐业发展。

此次论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颖,全球中餐推广大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 武力以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新加坡餐饮业协会会长、新加坡同乐饮食业集团董事长周家萌等众多业内知名大咖级人物也将亲临现场。名企名家带你深度解读行业报告,并进行交流分享和头脑风暴,除此之外展会期间还进行了天府美食产业的考察,以及举办麦德龙之夜—第十届国际中餐发展论坛交流品鉴会等活动。

展会精彩瞬间
展会精彩瞬间

(参观展会的部分餐饮企业)

巴蜀崽餐饮公司、佰杏小厨、兵吉园闫火锅、陈庄乡土鸡、成都百姓百味餐饮有限公司、成都卞氏菜根香泡菜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卞氏菜根香)、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成都川西坝子红码头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成都大味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大味火锅)、成都独轮餐饮有限公司、成都集集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席罐餐饮)、成都九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快乐烽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院8里)、成都筷不离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十三椒酸菜鱼)、成都龙腾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龙腾火锅)、成都岷江码头餐饮有限公司、成都南草坪、成都山河美食、成都市欢天寨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成都市茂文大酒店、成都市楠柏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楠柏弯)、成都市愚头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愚头记)、成都蜀宴小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蜀宴小调格调餐厅)、成都王妈热卤餐饮有限公司、成都维家斯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维家斯文化艺术酒店)、成都新津胖大姐鱼庄、成都园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园里火锅)、成都月满西楼餐饮有限公司、成华区餐饮协会、串根香、春秀酒家、大嘴霸王排骨、稻香村渔庄、德庄火锅、都江堰火锅协会、飞雪石锅鱼、冯记家常菜、光荣烤鸭、锅锅香。

2018我们将在蜀都再相见

2017HOTELEX成都展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酒店用品专业展的标杆,向西南地区酒店用品行业递交了又一份满意的答卷。博华将秉承优质的办展经验,开拓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服务西南地区的整个酒店及食品餐饮链,展现HOTELEX的风采。2018年8月10-12日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观众预登记信息

详情可登陆网站www.hotelex.cn, 或微信关注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进行手机登记。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