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味美食 相聚羊城: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南赛区

2017年12月12日-14日,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到2017年期间,预计全球比萨消费增长率西欧3.48%,北美7.39%,澳大利亚8.12,俄罗斯10.28%,亚太地区25.76%,中国高达30.76%。作为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的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创造多层次的餐饮美食体验,旨在推动披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促进披萨产品创新、传播披萨知识文化、发现披萨优秀人才,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提供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2017年12月12日-14日,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举办,同期将举办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冠军-张杰 【舒格雷·李MASTER PIZZA】 昆明 获奖作品:玫瑰蜜园Roses披萨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冠军-张杰 【舒格雷·李MASTER PIZZA】 昆明 获奖作品:玫瑰蜜园Roses披萨

 

抛出好趣味

2017年12月12-14日在比赛现场将有近万专业观众观摩,48名职业披萨师将带来一场职业披萨厨师的竞技演出。口感蓬松、芳香独特的披萨争奇斗艳,惊险刺激的披萨花抛表演扣人心弦,从酵母甄选、面饼制作、食材配比、烘烤火候,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用心层层把控。

品出新主张

活动现场邀请了纽约比萨创始人林树鸿先生、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高级厨务顾问姚琦女士、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烘焙顾问严杰鹏先生、披萨世界锦标赛冠军、Chic Pizza 拾个披萨品牌创始人帕拉休先生、三水丰顺食品有限公司特邀嘉宾 Vivien Leong 女士5位嘉宾作为评委出席。评委们将围绕原料搭配、整体摆盘、火候香味、口感味道、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旨在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技艺。届时更会有精彩的现场直播全程跟踪比赛,与选手共同呈现精彩赛事。

广州站比赛现场评委
广州站比赛现场评委

活动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支持单位:强安&宝浓pizza学院
活动赞助商:全程首席赞助-雀巢专业餐饮;指定类赞助-上海强安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德霸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丰顺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宝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贝克威尔器具有限公司;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鸣谢赞助商
鸣谢赞助商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