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威达荣获首届‘新一代亚洲之星’称号

2009-03-23 16:55 2714

北京2009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的体育和娱乐传媒公司新华悦动传媒(纳斯达克: XSEL)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威达 (David U. Lee) 被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 (The Hollywood Reporter) 评为“新一代亚洲之星”。这一称号专门颁发给在亚洲娱乐行业中表现突出并且在未来有望成为亚洲娱乐事业领导者的年轻人才。《好莱坞报道》杂志在众多候选人中评选出了20位获奖者。这次“新一代亚洲之星”评选是第一届,灵感来自该杂志15年前在好莱坞发起的“未来一代”评选活动。该评选后来成为好莱坞电影行业的重要活动,在优秀人才的事业早期发现他们卓越的能力和潜质;曾经获得过该奖项的有好莱坞梦工厂首席执行官史黛西.施奈德 (Stacey Snider)、CAA 艺人经纪公司经纪人布莱恩.洛德 (Bryan Lourd) 和理查德.拉夫特 (Richard Lovett)、前20世纪福克斯总裁哈奇.帕克 (Hutch Parker) 以及美国国家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本.席尔曼 (Ben Silverman) 等人。

图片地址:http://www.xsel.com/david_u_lee/

李威达于2008年4月伙同新华悦动传媒成立了集团的子公司新华娱乐传媒,负责开发展和运营电影娱乐业务,联合中国和好莱坞制作高规格的电影。自2006年起李威达一直是中国电影赴美代表团的荣誉成员,他在美国和中国的电影界建立了广泛和稳固的人脉关系。在加入新华悦动传媒之前,李威达曾在韦恩斯坦公司 (Weinstein) 担任亚洲业务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亚洲业务及其2.85亿美元的亚洲电影资金。李威达是2008年公映的影片《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的联合出品人,该片由成龙和李连杰联袂演出,是迄今获得较大商业成功的中美合拍片。除此之外,他还是韦恩斯坦公司亚洲电影基金所投资的第一部影片《碟海风云》(SHANGHAI)的联合出品人,这部影片的主演包括约翰.库萨克 (John Cusack)、巩俐、周润发和渡边谦 (Ken Watanabe)。

新华悦动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 “恭喜 David 获得了这一称号,公司对能有他这样优秀的员工感到骄傲。他在娱乐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十分有利于公司以体育和娱乐为核心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

《好莱坞报道》杂志出版人兼尼尔森媒体娱乐集团副总裁米卡 (Eric Mika) 说:“我很高兴有机会亲眼目睹李威达在北京和洛杉矶两地所做的出色工作。他了解两种文化不同的商业价值,重要的是他具有很高的领导才能,他将会是未来娱乐界的领军人物。”

布希女士还表示:“新一代亚洲之星就像是一个平台,把媒体和娱乐领域未来的领军人物介绍给这个行业的从业人员。李威达获得这个称号对我们公司更多的是一种荣誉,肯定了我们在激励员工方面的努力。此外,该奖项再次显示了我们在这个领域的优势,并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为目标受众提供高质量娱乐节目的能力。”

获得首届“新一代亚洲之星”的还有意马动画工作室的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高伟豪、盛大网络总裁陈天桥、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韩国歌星宝儿 (BoA)、泰国演员兼导演托尼贾 (Tony Jaa)、中国导演宁浩等人。

新华娱乐传媒最近宣布了五部中美合拍片的制作计划,将由中国和好莱坞顶尖制作人联手打造,其中包括投资3000万美金的一部暂定名为《铁笼》(THE CAGE) 的武打动作惊悚片,该片由中国电影行业龙头老大的中影集团和好莱坞著名制作人凯希.席佛(《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大漠雄风》(HIDALGO)、《爱情达阵》(LEATHERHEADS))联合出品,计划将于2009年6月开机。

关于新华悦动传媒

新华悦动传媒(“XSEL“;NASDAQ 股票编码:XSE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体育和娱乐传媒集团。XSEL 以其独特的内容和渠道,在中国准确定位,服务广大年轻的新富消费者。通过国际合作伙伴,XSEL 能够为其目标受众提供他们所渴求的精彩体育赛事和优质影视节目。通过中国的合作伙伴,XSEL 可以借助各式各样的传播渠道,如电视、互联网、手机、影院、大学校园和其它多媒体渠道,将这些内容传送给观众。加上集团各种广告服务资源,XSEL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成为广告商和中国年轻新富一族之间的桥梁。

XSEL 总部设在北京,拥有超过1,350名员工,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XSEL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Nasdaq: XSEL)。详情请浏览:http://www.xsel.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悦动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悦动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包括其 F-1 报表)中描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

此新闻稿基于公开信息和管理层相信来源可靠的其它信息而撰写,但新华悦动传媒对其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承诺。管理层在此发表的观点仅至于新闻稿公告日,若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悦动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悦动传媒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