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陕西省宁强县大竹坝新华希望小学重建完成

2009-06-24 18:23 7640

北京2009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华图书馆基金会(简称“基金会”)宣布,其捐资35万元人民币重建的因5.12大地震而倒塌的大竹坝小学已于近日在陕西省宁强县正式落成,并命名为新华希望小学。这所能够容纳200多名学生的希望小学筹备了近十个月,期间得到了宁强县政府、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终于在6月24日开幕了。同时,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直属之电子工业出版社也为该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图书以扩充新学校的图书馆。

在新华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上,多位县政府及县教育局的领导到会予以支持,莅临典礼的领导包括:宁强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玲女士,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弘先生,宁强县毛坝河镇党委书记张翔先生,宁强县毛坝河镇镇长周明东先生等,另外新华悦动传媒(美国纳斯达克,股票编号:XSEL)业务拓展及整合董事总经理暨综合广告部总裁陈文乔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丽仪小姐等三名新华悦动集团志愿者代表公司被邀出席了典礼。

陈文乔先生在落成典礼上发言:“我很荣幸代表新华图书馆基金会、代表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参加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开幕礼。去年5.12大地震之后,我们集团立刻组织了员工捐款,希望能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另外布希女士在了解到大竹坝小学的情况后,亲往勘察,并果断的作出决定,将新华图书馆基金会09年计划用于建造图书馆的基金如数拿出来重建一所希望小学。我们希望受灾地区的师生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重拾信心,更加坚强、乐观的迎接他们的未来。”

陈文乔先生补充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与未来,新华图书馆基金会始终关注少年儿童的教育问题,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多读书、学习知识,应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当地面貌。另外我们也希望每一个接受资助的孩子除了努力学习以外,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在将来他们有能力之后,也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递,让更多的人受益。”

陕西省宁强县副县长王玲女士表示:“我谨代表宁强县政府,代表学校的师生及其家长,衷心感谢新华悦动传媒的捐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间真情。他们不仅让孩子们有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与鼓励,让他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学会了积极并充满爱心的对待他们的人生。在希望小学的建造过程中,各级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和严格监督,力求尽快尽好地完成新华希望小学项目,我们衷心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一批又一批的祖国栋梁从这里成长,回馈社会。”

新华图书馆基金会创立于2005年,旨在为中国的偏远乡村建造图书馆并提供图书,以提升当地群众的知识文化水平。在过去三年已在宁夏资助和捐款建造了三所图书馆,以及内蒙古建造了一所图书馆,捐赠了大约7000册图书。

新华图书馆基金会简介

新华图书馆基金会(“基金会”)在新华悦动传媒有限公司(美国纳斯达克,股票编号:XSEL)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倡导下于2005年成立,并分别于2006年10月和2007年12月在香港和美国注册为慈善机构。基金会的使命是在中国的偏远乡村建立图书馆为之提供书籍,提升当地群众的识字能力。基金会的资金和书籍全部由集团公司的各地员工和业务伙伴慷慨捐赠。

消息来源:新华悦动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