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联手Wikestrom & Krogius为瓦锡兰(Wartsila)公司在中国建立供应链中心

Logwin AG
2009-03-20 14:52 7511

Logwin和Wikestrom & Krogius 携手合作,与瓦锡兰(Wartsila)签订了一项合同,为其船舶推进和发电集团提供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上海2009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Logwin今天宣布了一项协议,该公司将携手芬兰合作伙伴Wikestrom & Krogius,为瓦锡兰(Wartsila)公司在中国上海建立并运营先进的供应链中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根据协议条款, Logwin与其国际货运代理公司Wikestrom & Krogius合作,赢得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同,为瓦锡兰(Wartsila)提供物流和运营服务,包括管理每年大约7万吨与发电相关的货物、将它们从其上海枢纽中心运输和分销至欧洲目的地。

瓦锡兰(Wartsila)总部设在芬兰赫尔辛基,通过提供完整生命周期的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协助电厂的建造、运营、管理和维护,为客户提高其海运和能源市场方面业务。

由于产自中国的发电设备部件越来越多, Logwin协助瓦锡兰(Wartsila)开发和完成了3100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向其提供了包括质量检查、本地仓储、包装、集中货运和分销能力的综合物流服务。

该厂房包括一个1868平方米的专门碇泊区、 一个766平方米的质量控制检测车间以及一间466平方米的专用办公室。通过确保订单准确性和加快订单处理速度,该厂房将有助于瓦锡兰(Wartsila)公司在客户交付方面制定新标准。

新中心使瓦锡兰(Wartsila)能够加强对来自中国众多供应商的货物的管理,包括对货物抵达该中心后以及货物重新包装成整箱货,运往芬兰、意大利及其他欧洲目的地前的质量控制和检查。

Logwin的合作职责也包括提供专门的物流服务,管理1868平方米的直接换装区。货物在该区域将被复原、打开、整理、统计和重新包装。

Logwin在航运业已有20年的服务经验,并在了解客户的基础上建立了一个强大品牌。瓦锡兰(Wartsila)合同是继 “Logwin船舶”IT平台启动之后宣布的。该平台专门为造船行业内配有先进供应商网络的客户打造,向其提供支持准时交付部件和备件的综合透明服务包。

作为该项物流服务的一部分, Logwin可以帮助简化客户的供应链,承担急需配件在交付过程中的运输、临时储存、集中托运和过境加工等方面的所有责任。

还有一项额外的增值服务,即代表客户履行海关手续,从而确保任何特殊部件和供应零件以完好的状况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准时到达。

关于Wikestrom & Krogius

Wikestrom & Krogius是芬兰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专业从事公路和海空项目运输。该公司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储存、重新包装和过境运输服务。此外,该公司能够处理各种大小货物的运输,小到门到门运输和快递包裹运输,大到项目运输。

Logwin AG 简介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 AG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7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约86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办事处遍布全球400个地区。Logwin AG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用户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递送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的业务在各大洲200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97家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Air + Ocean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 AG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是公司多数股股东。

Logwin媒体联络人:

Scott McArthur

电话: +852-2879-3133

手提: +852-6018-6217

传真: +852-3190-2115

电邮: scott.mcarthur@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