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物流供应商Logwin在迪拜机场自由区开设办事处

Logwin AG
2010-02-18 14:41 3055

卢森堡2010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物流服务供应商Logwin在迪拜的战略地位提升。Logwin在迪拜机场自由区管理局开设办事处。办事处位于多间航空公司附近,是公司在迪拜的第二个办事处。2010年1月20日正式运营,由Satish Kumar负责管理。该办事处的核心任务是处理空运物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18/2010021862620.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为了进一步改善服务质素,Logwin不仅从穆塞拉塔的第一个办事处调派了经验丰富的员工,而且增聘了销售员。新办事处共有13名员工服务客户。“开设第二个办事处非常重要,这是为了以同样优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全球空中运输业务” ,Logwin空运和海运业务欧洲及中东区总经理Hauke Mueller说,“这将使我们显著增加处理货运的数量,改善我们的客户服务。”

目前大约有300个公司在迪拜机场自由区管理局设立了主要的办事处。他们大多数是在全球拥有业务网络的国际物流供应商。Logwin的技术和奢侈品以及汽车领域的客户也在此建立了基地。”贴近客户不仅是我们的理论目标--我们已经付诸实践了”,Hauke Mueller解释说,“在迪拜,我们与时俱进,获得了成功发展。通过新的办事处,我们为保持成功创建了良好的环境。”

Logwin在迪拜机场的地址:

Logwin Air & Ocean Middle East LLC

LIU - I 08

P.O.Box 119796

Dubai Airport Free Zone

United Arab Emirates

电话: +971 4-299 3555

传真: +971 4-299 3666

电邮: satish.kumar@logwin-logistics.com

Logwin在迪拜的总部地址:

Logwin Air & Ocean Middle East LLC

P.O.Box 119796

901, Al Musalla Tower

Khalid Bin Al Waleed Roa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电话: +971 4-397 9333

传真: +971 4-397 8822

电邮: sumesh.nair@logwin-logistics.com

关于Logwin集团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集团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8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7,8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在全世界400多个地区开设有办事处。Logwin集团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以客户为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交付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业务部门在五大洲200多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106家完全拥有的分支公司。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集团在德国证券交易所高标准市场上市,位于巴特洪堡(德国)的Delton AG是公司的较大股东。

Logwin媒体联络人:

Mr. Volker Hoebelt

Director Sales + Marketing and

Director Global Airfreight in business segment Air + Ocean

电话: +49-6021-343-9000

传真: +49-6021-343-9008

电邮: volker.hoebelt@logwin-logistics.com

网址: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