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为船舶零部件物流(Ship Parts Logistics)推出全球IT新工具

Logwin AG
2009-03-20 15:41 3349

卢森堡格雷文马赫2009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gwin服务于航运业及船务公司,向世界各地的船舶迅捷地提供部件、替换零件及商品,直接运至码头、港口或公海上。Logwin根据船舶零部件物流(Ship Parts Logistics)的特殊要求专门制定了一项在线工具。 在“Logwin Boat”IT平台的支持下,客户可以随时第一时间了解所有商品动向和当前交易过程的实时状态。此外,可以和仓库管理系统相媲美的Logwin Boat能够高效地管理Logwin仓库的船舶零部件和供应品储存。该动态数据库系统目前正在世界各地的所有Logwin网站推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全新开发的Logwin Boat IT平台使船舶零部件物流可以预先规划所有物流过程的同时,提供一定的透明度。可以通过任何互联网连接进入该数据库系统 -- 这意味着即使在船舶上不安装额外的软件也能访问该数据库系统,只需使用个人密码简单注册即可进入该系统。Logwin Boat管理两个船舶名称(船主起的名称和船运公司起的租船名称)并记录每艘船的替换零件和用品清单。Logwin全球销售和海空运营销总监Volker Hoebelt说,“我们大约一年半前成功完成了Logwin Boat的开发,然后开始实地测试。在测试阶段,我们多次让抽取的客户对基础版进行测试,并根据客户要求对其进行补充拓展。现在提供给世界各地用户拥有强大功能的在线工具正是在反覆试验修改后创制出来的。”

该IT系统最优先考虑是令用户易于使用和安全性。首次使用Logwin Boat非常容易,之后也很方便。每一步不言自明。一个数据集仅设置一个订单。不同授权等级确保谁可以看到和/或编辑哪些数据。

从规划到过程控制

Logwin Boat的众多服务功能令海运业物流的过程得以高效率规划和执行。IT 平台可以为具体的运输任务快速测定最合适的运输工具。根据所需的特定船舶零部件,就可以很轻松地知道该部件存放在哪个仓库中。以该数据为基础,Logwin Boat可以自动制造装箱单、发送文件和发票,所以Logwin办事处可以代表船务公司随时开发有关运输文件。在运输过程中,每个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哪些部件由哪些供应商供应以及可在哪些仓库获得。Logwin Boat还可以执行高效仓库管理系统的功能 -- 如果某个船舶发出了某一特定部件或商品的订单,所订购的货物则从相关仓库的清单数据中移除,然后Logwin迅速重新补足仓库。Volker Hoebelt解释说,“我们的船舶零部件物流在世界各地拥有16个Logwin特别服务中心,分别在迪拜、汉堡、约翰内斯堡、圣保罗、新加坡和上海等。这意味着我们总是能迅速与世界各地的船舶零部件运送保持同步。”

Logwin AG 简介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 AG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7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约86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办事处遍布全球400个地区。Logwin AG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用户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递送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Air + Ocean的业务在各大洲200个地点设有分公司,包括97家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9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Air + Ocean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 AG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是公司多数股股东。

Logwin 媒体联络人:

Scott McArthur

电话: +852-2879-3133

手提: +852-6018-6217

传真: +852-3190-2115

电邮: scott.mcarthur@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