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gwin与SCI签署重要物流合同

2008-10-22 10:35 8315

该协议将巩固该公司作为向汽车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上海2008年10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领先的全球运输和货运代理服务供应商Logwin与总部位于上海的汽车进口代理商中国工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SCI)签订了一项重要合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604.jpg )

根据这项有效期为两年的合同的条款,Logwin将负责管理SCI入境货运的全方位业务,主要包括从德国运往中国大连和上海目的汽车零部件运输。

SCI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贸易公司之一,为多家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商及其在中国的附属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作为控制着整条供应链的主要进口代理商,SCI主要为欧洲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一个有效的系统,帮助他们将货物运输到中国。它所提供的服务涵盖了从许可证申请、通关到在中国本土的经销及交付等各个方面。

根据该协议,Logwin将通过确保SCI的进口汽车部件以安全、有效的方式运送到其在中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来支持SCI的进口业务。

Logwin空运和海运业务部门执行董事James Kilpatrick先生声称该协议将强化Logwin在欧洲和亚洲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Kilpatrick先生说,“我们对与SCI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这项合同令Logwin倍受鼓舞,不仅因为它巩固了我们作为汽车业领先服务提供商的地位,同时它还展现了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以及我们为行业量身定制的服务,我们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无缝、‘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今天,Logwin为汽车业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通过支持“门对门”交付 -- 不管是零部件或组装线的装运,还是将汽车运输到展览厅 -- 的智能物流来促进供应链各个方面的管理。

Logwin AG 简介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Logwin AG为贸易和工业行业提供一套综合的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7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约8600名雇员。Logwin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大市场,在全世界400多个地区开设有办事处。Logwin AG是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物流解决方案(以用户为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交付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空运和海运业务部门在各大洲设有200个办事处,包括96个公司自身的分支机构。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外,其170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伙伴及合资企业巩固其全球空运和海运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组织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

Logwin AG在德国证券交易所高标准市场上市,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是公司一大股东。

传媒联系:

Felix Lo (Far East)

电话: +852-2879-3225

传真: +852-3190-2146

电邮: felix.lo@logwin-logistics.com

网址: http://www.logwin-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Logwin Air + Oce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