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 PIPEs 私募投融资研讨会在中国上海举行

2009-03-19 02:34 4607


AFH 控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Amir Heshmatpour 先生将在会上就当前市场环境下融资渠道发表演说

加利福尼亚州 BEVERLY HILLS 和上海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FH 控股顾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执行董事 Amir Heshmatpour 先生受邀担任演讲嘉宾,参加3月23日在中国上海召开的国际 PIPEs 私募投融资研讨会。会上 Heshmatpour 先生将参与讨论在当前动荡的经济环境下,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融资的多种渠道,包括当前情况下使企业上市的策略方法。

Amir Heshmatpour 先生将参与题为“已上市和未上市企业的融资新途径”的专题讨论。此专题将探讨上市公司私募投资 (PIPE) 融资,可转债,上市前私募融资,通过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AC),以及与 SPAC 进行反向收购的优点。Heshmatpour 还将与其他嘉宾讨论在全球各交易所上市的途径,并介绍包括美国,亚洲和欧洲在内的各交易所的情况。专题讨论的时间为3月23日星期一上午8:40第一场。

“现在在融资过程中仅仅满足投资者不断增长的对企业透明度的要求是远远不够的,市场要求愈来愈高,有效的融资需要优秀的投资顾问的协助,还需要全方位的准备和后勤支持,比如审计和法律顾问等。”Amir Heshmatpour 评论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讨论将我们在协助中国企业融资或上市方面的专业意见与大家分享。”

DealFlow Media 主办的第二届 PIPEs 私募投融资研讨会于2009年3月23至25日中国上海召开。此会议是针对中国小市值企业跨国投资方面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也是中国企业管理团队盛大的聚会。与 Amir Heshmatpour 共同参与专题讨论的还包括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 的 Peter Kuo 先生,Ancora Advisor 的 John Micklitsch 先生,John Micklitsch 的 John Micklitsch,Jones Day 的 Virginia Tam 以及 Sinova Merchant Partners 的 James Walsh。

欲了解更多会议信息,请浏览以下网站:

http://www.dealflowmedia.com/conferences/pipes_conference_int_09.cfm

Amir Heshmatpour 先生的介绍可在以下网站找到:

http://afhholdingandadvisory.com/amir_heshmatpour.asp

关于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AFH 控股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美国和全球客户较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我们通过参与中小企业的替代公开发行(APO)来操作,同时,从资本市场营运的角度为企业的扩张提供专业意见,从而实现融资进而上市的高级目标。AFH 拥有具长达25年专业经验的团队,帮助美国和国际企业理财和发展。

AFH 秉持长期与投资银行和基金保持良好关系的理念,其宗旨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在美国资本市场上达到融资目标。我们与同行业中各大顶尖的公司一起合作成长,包括律师,审计师,投资银行和基金,从而平稳地将企业由私营转型成为国际型的上市企业。AFH 控股顾问有限公司将提供较周到满意的服务,保障股东的较大利益,帮助客户到达成功的高峰。

AFH 在加利福尼亚的 Beverly Hills 和中国上海都设有办事处。公司网站: http://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009/LATH533LOGO )

消息来源: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