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H Holding & Advisory 董事总经理将在2010中美房地产峰会上致辞

2010-08-25 10:38 3812
Amir Heshmatpour 将与加州州长阿诺德 - 施瓦辛格、当地政治家和业内顶尖人士共同主持峰会


加州贝弗利山2010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金融咨询与管理咨询公司 AFH Holding & Advisory 今天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Amir Heshmatpour 将与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国会女议员赵美心 (Judy Chu) 博士,圣盖博市长黄裕民 (Albert Huang) 以及知名中国企业家于8月26日上午9点在2010中美房地产峰会 (2010 U.S.-China Real Estate Summit) 上致开幕辞。

2010中美房地产峰会将于8月25日至8月27日在圣盖博市希尔顿酒店 (Hilton Hotel) 举行,峰会将云集来自中美两国的房地产行业领导者和政府官员,共同讨论当前的经济形势、可持续发展和美国房地产外国投资者达成的交易。

AFH Holding & Advisory 董事总经理 Heshmatpour 表示:“随着相对备受挑战的房地产行业而言经济形势日趋好转,这次大会正是讨论中美市场不断发展趋势的时机。适值人们开始关注中国之际,中国企业收购国际资产从而实现多元化经营并进一步发展业务的兴趣日益提高。”

Heshmatpour 先生自2003年起领导 AFH Holding & Advisory,已经为众多总部位于中国的企业就资本构建战略提供了意见,并且提供了关于发展计划的战略性咨询。他于2003年被美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 (National Republican Congressional Committee) 评为“年度杰出企业家”(Businessman of the Year),并担任当年共和党委员会商业顾问协会的负责人。

垂询这次峰会的详情,请访问:http://uschinasummit.com/en/index.php 。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简介

AFH Holding & Advisory, LLC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金融顾问咨询公司,为寻求战略咨询和商业策略的美国和全球客户服务,其中包括 APO 的准备及执行、私人投资公开股票 (PIPE) 融资、收购、企业治理发展、法规及合规等服务。所有这些服务都将同步执行,以便提供成为美国上市公司的无缝过渡。AFH 通过提供具象思维、成功实践和同行较佳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实现了特定的发展与金融目标。AFH 在加州贝弗利山和中国上海均设有办事处。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Amir Heshmatpour 董事总经理 电邮:amir@afhholdingandadvisory.com 电话:+1-310-300-3431 Matt Sheldon PondelWilkinson 电邮:msheldon@pondel.com 电话:+1-310-275-5975 网址:www.pondel.com
消息来源:AFH Holding & Advis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