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气2017年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将64个国家的儿童团结在一起

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OOTBALL FOR FRIENDS
2017-07-05 11:19 7519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17年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由国际足联(FIFA)和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组织,并在圣彼得堡举行。来自全球64个国家的1000多名宾客参加了这项活动。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7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17年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7 INTERNATIONAL CHILDREN)由国际足联(FIFA)和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2018 FIFA World Cup™)官方合作伙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简称“俄气”)组织,并在圣彼得堡举行。来自全球64个国家的1000多名宾客参加了这项活动。具有不同性别、种族和体能的年轻参与者,以及代表顶尖国际大众媒体的记者、足球明星、奥运会(Olympic)和残奥会(Paralympic)冠军、国际足联(FIFA)传奇人物、国际足联高管、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和国际儿童慈善基金及足球协会负责人均参与其中。所有宾客支持的主要活动价值观为和平、平等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generated by system

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项目第五季活动以全新的方式举行,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南美和北美的参与者团结在一起。根据在第五季活动开始之际进行的公开抽签(OPEN DRAW)的结果,年轻的足球-友谊“大使”们被联合分入8支国际友谊队并在圣彼得堡举行俄气2017年足球-友谊国际锦标赛(GAZPROM F4F 2017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期间齐聚在一起。

2017年见证了友谊接力赛的首次举办。该活动是面向年轻的足球运动员和记者,在所有参与的国家举办的全国性资格赛。在4月25日 -- 国际足球友谊日(Glob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活动期间,参与者的比赛结果和入围名单一一公布,当时数以千计的儿童和成年人加入其中,配戴了该活动的官方标志 -- 友谊手环。

在足球-友谊项目第五季活动期间,俄气举办了国际儿童论坛,年轻记者借此通过为领先的国际体育大众媒体准备相关新闻和材料,在各自所在国家报道了这一活动。儿童们纷纷参与到为足球-友谊国际电视平台、国际儿童报纸、官方电台和社交网络帖子准备各自材料的过程之中,所准备的材料共采用43种语言。来自全球的2000名记者对俄气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联谊项目第五季的最终活动进行了报道。

在足球-友谊项目的最终活动开始之际,来自全球的儿童和成年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友谊足球营,包括年轻教练进行的足球培训课、著名足球运动员设立的大师班、根据九鼎奖(9 Values)原则所设计的足球任务,以及包括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各负责人和大使发表演讲在内的奥林匹克课程。

所有足球-友谊项目的年轻参与者历来都是为足球比赛结交新朋友而齐聚在一起。今年,他们有机会在全新圣彼得堡体育场(Saint Petersburg Stadium)举行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决赛(Final FIFA Confederations Cup)期间,为智利和德国国家足球队呐喊助威。

俄气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Victor Zubkov)表示:“我们推出了以年轻足球运动员为主角的项目,并且该项目得到了众多运动员、媒体人士和民间社会组织的支持。今年,我们看到了创纪录的64个国家参加该项目。这为全球的儿童提供了机遇,借此展现他们对平等与和平理念的承诺并成为足球-友谊项目名副其实的大使。”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Fatma Samoura)则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为我们国际足联合作伙伴俄气举办的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提供支持。该论坛是足球如何可以为来自各种不同背景的男孩和女孩敞开大门 -- 国际足联积极支持的使命 -- 的绝佳示范。”

消息来源: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OOTBALL FOR FRIE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