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的足球-友谊项目启动

人类重要价值观让全球数万人共襄盛举
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2017-04-26 17:17 7777
倡导和平、友谊、平等和健康生活的国际足球友谊日(Glob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活动今天在欧洲、亚洲、非洲、北美和南美启动。

莫斯科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倡导和平、友谊、平等和健康生活的国际足球友谊日(Glob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活动今天在欧洲、亚洲、非洲、北美和南美启动。数万名孩子和成人积极参与友谊赛、公开训练、快闪活动、马拉松和体育项目。知名足球球星、教练、电视主持人和艺术家与全球参与者一起共襄盛举。

generated by system

国际足联(FIFA)和欧洲足联(UEFA)支持的国际儿童社会足球-友谊项目(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的年轻大使于2014年首次宣告国际足球友谊日成立。在这天,拥有同样重要价值观(如平等、文化包容及和平共处)的人在手上佩戴蓝绿色友谊手环。绿色象征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绿茵球场,蓝色象征头顶和平的天空。

今年阿根廷知名电视制片人Hugo Tinelli、中国新闻机构的总编Xu Li、希腊的三届奥运冠军Dimos Piros、塞尔维亚著名教练Miodrag Bozhevich以及荷兰的国际足联裁判Kevin Bloom也佩戴了友谊手环。

知名足球球员也参与了这些活动,包括塞尔维亚后卫Branislav Ivanovich、俄罗斯泽尼特足球俱乐部(俄罗斯圣彼得堡)守门员Yuri Lodygin和荷兰费耶诺德足球俱乐部(FC Feyenoord)(荷兰鹿特丹)前锋德克-库伊特(Dirk Kuyt)。在雅典,2004年欧锦赛冠军球队的国家队球员(来自希腊的欧洲议会成员)提奥多罗斯-扎戈拉基斯(Theodoras Zagarakis)也参与了活动。

巴基斯坦足联的Fahad Khan表示:“全球各地的人需要确认自己遵循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本原则,这点很重要。足球-友谊项目为人们创造了机会,通过年轻一代,让人们不分年龄、性别和体能,共同追求人类和平与友谊。我们很荣幸成为2017年足球-友谊项目的巴基斯坦主办方。我希望,今后我们能够将这个平台引入我们国家,邀请全球各地的儿童来到巴基斯坦。”

消息来源: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