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气“足球-友谊”国际儿童项目第五季启动

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2017-03-17 23:52 8509

德国汉堡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足联(FIFA)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官方合作伙伴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简称“俄气”)今天宣布“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F4F)国际儿童联谊项目第五季启动。第五季“足球-友谊”项目将于6月26日至7月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足球-友谊”项目所覆盖的地理范围在2017年有了相当大的扩展,参赛国家的数量由32个增至64个,翻了一番。今年,墨西哥和美国将首次参加F4F比赛。该项目由此能够汇聚来自非洲、欧亚大陆和南北美洲这四大洲的年轻球员。

第五季将采用新的比赛形式。年轻球员将会被分入8支国际友谊队(Friendship Team),以取代让球员代表不同国家的足球俱乐部参赛。

参赛球队的构成和参赛球员场上所司位置今天通过抽签决定。具体的球员选择将在友谊接力赛(Friendship Relay Race)上进行。F4F国际组委会(F4F International Organizing Committee)将会和各国足联一道为2017年比赛挑选年轻球员。拥有8名球员的球队将由年龄在12岁至14岁之间的男孩和女孩组成,并包括那些身有残疾的孩子。

抽签通过在线会议举行,各支友谊队的年轻足球“教练”参加了抽签仪式,包括Mikhail Babich(16岁,俄罗斯)、Rene Lampert(15岁,斯洛文尼亚)、Stefan Maksimovic(15岁,塞尔维亚)、Felipe Soares(17岁,葡萄牙)、Charlie Sui(12岁,中国)、Elvira Herzog(16岁,瑞士)、Igor Khritsyuk(14岁,乌克兰)和Brandon Shabani(15岁,英国),以及F4F国际新闻中心(F4F International Press Center)代表Lilia Matsumoto(15岁,日本)。

4月25日,数以万计庆祝国际足球友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ootball and Friendship)的孩子和成年人也将参加“足球-友谊”项目第五季活动。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会佩戴F4F的官方标志——友谊手环(Friendship Bracelet),在该手环上,蓝线和绿线交织在一起,象征平等和健康生活。

7月1日,圣彼得堡将会举办国际足球友谊锦标赛(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Tournament),让不同种族、不同性别、具有不同身体素质的球员能够齐聚一堂。

第五届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论坛(Football for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Forum)将在7月2日举行,该论坛将让年轻小辈与著名球员和新闻记者讨论如何在全世界推广“足球-友谊”项目价值的问题。

第五季F4F项目将以访问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足球赛(FIFA Confederations Cup 2017)决赛举办地——圣彼得堡体育场(St. Petersburg Stadium)而告终。

消息来源: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