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64个国家的儿童参加足球-友谊项目

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2017-07-04 13:00 5692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联谊项目(FOOTBALL FOR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的第五季活动在圣彼得堡举行。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联谊项目(FOOTBALL FOR FRIENDSHIP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PROGRAMME)的第五季活动在圣彼得堡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该项目让来自于64个国家、担当项目“大使”的年轻球员聚集一堂。12岁的男孩和女孩被分入八支国际友谊队。“教练”的职务则由上几季的年轻球员担任。

国际友谊足球营(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Camp)活动于6月27日至29日举行。年轻的教练和著名球员帮助训练年轻球员,以便建立各队之间的关系,详细制定全队战术,并帮助球员感觉到能够得到其他队友的支持。

7月1日,参加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联谊项目第五季活动的球员们在碧绿的足球场上相会,并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表明,不论性别、体能和国籍,友谊都能得以建立。

唯一的一位女生教练表示:“我很喜欢这里。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我还是一名球员,这次我则是一名年轻的训练者。对我来说,这个新职务并不轻松,这是因为我必须在我的球队中以身作则,并领导全队。我现在确信我的未来将和体育有关。”

在友谊赛进入决赛之前,圣彼得堡轮椅橄榄球球队的主教练到现场观摩。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足球-友谊国际儿童联谊项目第五季竞赛部分的高潮,是为决赛球队举办一个独一无二的颁奖仪式。决赛球队的队长们获得了各自的奖章、证书和特别奖。

没有参加决赛的年轻球员举行了一系列友好会见,以支持足球-友谊项目所倡导的价值观。年轻的运动员们获得了足球-友谊项目主要俄罗斯“大使”、俄罗斯国家队史上较佳射手亚历山大-克尔扎科夫(Alexander Kerzhakov)和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斯坦尼斯拉夫-切尔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以及俄罗斯足协(Russian Football Union)领导人的支持。来自领先体育国际媒体的200多位新闻记者以及足协代表也参加了活动。

网址: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photos/5266/

消息来源:Global Press Center of the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gra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